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星城街舞 北京世纪金源街舞培训
北京世纪金源街舞培训

北京世纪金源街舞培训

¥10

适合对象:4-12岁均可学习

课时:1节体验课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世纪金源校区,公主坟校区,海淀黄庄校区,五道口校区,门头沟校区,亚运村校区

课程介绍

孩子学街舞的误区:

误区一:街舞学习越早越好

有些家长会认为越早对孩子更有利,孩子3-4周岁开始学街舞是比较合理的。

误区二:学动作越难越好

许多家长在孩子刚学街舞的时候,没有看到孩子学很难的动作、下腰、劈叉等,这是因为在孩子的身体没有发育到一定的程度时,过多的技巧和难度训练会使孩子的肌肉和骨骼超负荷,虽然强行的训练能让孩子掌握一些技巧,却对身体发育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误区三:间歇性学习

街舞学习的益处不是短时间就能显现的,持之以恒才会得到更大的收获。有的家长因为担心孩子会害怕训练软开度时的身体疼痛,让孩子学一段时间,停一段时间,这样间歇性的学习不仅很难看到孩子的进步,而且会给孩子增加学习的难度,进而失去对街舞的兴趣。平常在学习街舞的过程中,家长要常与老师沟通,为孩子树立阶段性的目标,完成一个动作多鼓励,不要因为怕苦就放弃。

学校介绍

星城街舞成立于2013年,专注少儿及成人街舞舞蹈培训,开设教练班、艺考班等专业课程,拥有近十年的教学经验,针对街舞艺考培训打造自有体系,从日常训练、专项训练、学校选择、考前准备、考后复盘等方面全程跟踪学员指导,为艺考生打造一站式艺考服务。

星城街舞

  • 课程数量

    103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8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街舞专业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市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影视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艺术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表演考前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学校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培训中心

星城街舞

北京艺考表演培训

星城街舞

北京影视表演艺考培训

星城街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