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华瑞新起点模特 西安职业模特中级班
西安职业模特中级班

西安职业模特中级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特培训,模特礼仪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2课时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东大街校区

课程介绍

职业模特中级班

入学条件:

女生年龄24周岁以下,男生年龄26周岁以下;

平面模特方向:女生162-172CM,男生175-184CM;

服装模特方向:女生173-185CM,男生185-195CM;

身心健康、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表现能力强等基本条件。

培训方向:

参赛、平面模特、时尚杂志拍摄、中型发布会、礼仪模特、服装表演、车展等活动。

培养具备服装舞台动态表演、服装静态展示、镜前展示力表现力强的优秀学生,使学生具有较高的表演能力,化妆能力及审美能力,为全国各大选美赛事和模特赛事输送优秀选手。通过课程学习学生可以承接各类T台表演活动及为杂志拍摄时尚大片、影楼拍摄样片等活动。

课程设置:

1、芭蕾形体(肢体协调力及气质训练)【6课时】

2、职业模特台步技巧(特色服装T台技巧、服装表演技巧、动静态造型)【33课时】

3、镜前展示【12课时】

4、在服装展示过程中脸部表情的灵活运用【12课时】

5、现代舞及才艺训练及协调性训练【6课时】

6、商务礼仪(会议、餐桌位次礼仪)【3课时】

学习时间:

周末班(周六、周日); 寒暑假班。

共72课时,在学校的安排下可随时调配上课时间。

就业前景:

1、学员均可获得参加权威性模特大赛的机会(中国模特之星大赛、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东方宾利职业模特大赛、国际职业模特大赛、龙腾精英模特大赛等等)

2、学校定期向电视台、电台等媒体推介,联合进行各类商业演出活动。

3、与各大广告公司合作提供优质的T台模特、车展模特、礼仪模特服务。

4、学校对优秀新人进行包装,编辑个人专辑,拍摄模卡等。

5、学校推荐参加时尚杂志拍摄,为中型发布会走秀等。

6、中级提高班是针对专业人才而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学校将择优推荐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和赛事。

学校介绍

华瑞新起点核心优势

西安华瑞新起点以模特表演、空中乘务、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电视编导等艺术教育为核心,坚持艺术教育与时尚传媒相结合的发展方向,形成了新型的艺术教育体系。产业范围还涉及模特经纪、大型时尚活动策划与执行等多领域。

华瑞新起点机构简介

西安华瑞新起点是西北较具规模的综合性艺术教育与时尚传媒机构之一,以模特表演、空中乘务、影视表演、播音主持、电视编导等艺术教育为核心,坚持艺术教育与时尚传媒相结合的发展方向,形成了新型的艺术教育体系。产业范围还涉及模特经纪、大型时尚活动策划与执行等多领域。

西安华瑞新起点教育始终注重与国际先进的教育模式相接轨,与国内多所重点艺术院校建立起了多层面的教育资源共享平台,汇聚了优秀的精英师资力量,以向艺术类学生及相关群体提供指导性教育资讯为目标,定位于打造艺术教育较具权威的培训学校,其中的艺考部分为考生提供了艺考资讯、院校动态、招生信息、考前培训、线上教学、报考指导、分数线公示等全方位服务,近年来为各大院校艺术类专业输送了非常多优秀人才。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空乘培训班艺考培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艺考空乘培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职业模特培训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礼仪培训机构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空乘专业培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职业模特初级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艺术表演培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影视艺考培训班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西安模特培训中心

西安华瑞新起点模特空乘艺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