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一品精锐 合肥设计表现就业班
合肥设计表现就业班

合肥设计表现就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室内设计培训,设计软件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为谁量身定制

致力于打造安徽具规模,具影响力的电子商务EMBA课程,成为安徽具价值的教育新媒体企业!

第1类

0基础,对室内设计感兴趣的。想转行,没基础;担心学不会,又怕学完找不到工作;人生从未这么闹心过。

第二类

有一定的软件基础,缺少行业经验,希望快速提升者。行业要求越来越高,综合技能指标不断提高,专业跟不上,技术又没有,升值无望。

第三类

针对“就业难”人群,没有一技之长,有渴望高薪收入者。逢年过节回家总是囊中羞涩,自身没技术,能力也一般,高薪不易赚钱难。

课程丰富/课时饱满

零基础,一对一教学,五大课程,一步到位,实现从“菜鸟”到“大牛”的完美蜕变

第一阶段

基础班课程

一、CAD、3D基础

学习CAD、3D界面组成和基础设置,旨在让学生们了解所要接触到的软件

二、3D建模基础

学习视图的基本操作、管理,掌握线性建模、多边形建模、放样、复合建模等多种建模方式

三、单空间效果图制作实例

1、建模标准室内家装空间建模、案例的分析、制作,主讲室内场景的墙体、天花和踢脚线的做法

2、介绍VR渲染器的使用(渲染基础教程),灯光基础,常用材质的调法。

第二阶段

进阶班课程

一、艺术修养

1、人体工程学

2、室内软装搭配

3、各种装修风格简介

4、家装风水

二、高级建模

1、简欧、简美、简中等较复杂空间的建模

2、渲染真功夫

3、材质原理分析与实操

4、商业日景、夜景灯光技巧

三、照片集级材料加强

第三阶段

强化班课程

一、精锐建模技术精髓

1、欧式、美式、中式等高难度场景建模

二、渲染精髓

三、效果图后期秘籍

学校介绍

合肥一品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上下设计和一品视觉共同发起半公益性的室内设计及表现和VR技术人才特训机构,依托强大的行业背景,课程以就业为目的,以多年沉淀技法,培养就业面广,市场稀缺的设计师,3DMAX,VR人才。

合肥一品精锐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上下设计和一品视觉共同发起半公益性的室内设计及表现和VR技术人才特训机构,依托强大的行业背景,课程以就业为目的,以多年沉淀技法,培养就业面广,市场稀缺的设计师,3DMAX,VR人才。创办目的为上下设计及一品视觉内需人才及企业合作企业需求人才输送,以入职的需求培养人才,入学即就业。与诸多大学校企合作并成立校企产学研基地。

一品精锐教育

  • 课程数量

    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设计表现进修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强化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进阶班

一品精锐教育

设计表现初级班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3d设计培训班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室内装潢课程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室内外装潢设计学校

一品精锐教育

合肥3dmax软件课程

一品精锐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