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乐赢 上海3岁启蒙课程
上海3岁启蒙课程

上海3岁启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大宁科技中心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3岁启蒙课程

课程名称:我爱我家(共44课时)(12课时)

自由

开放式的教学,激发孩子的创造力,尊重孩子的想法,没有死记硬背、没有囫囵吞枣。孩子的天性能得到充分的发展,孩子的潜能能得到科学的引导。自由的乐高,通往真理的路,不止一条!

流畅

太过简单使人感到无聊,超前的难度会产生放弃。这是一个“流畅”的环境,不多不少、不偏不倚、适中的难度,合适的挑战,是孩子自始至终处于“流畅状态”,彻底激发他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享受学习的乐趣。

个性

6块乐高,可以做出一只小鸭子。但孩子们的想象力能赋予它们不一样的生命,每一只形状各异的小鸭子都代表了每个孩子独有的个性,他们每一个都是正确的,模块的组装,个性的碰撞。彼此的交流从一块乐高积木开始。

灵活

9亿1510万3765个可能蕴藏在仅仅6个八点同色的乐高基本模块之中,乐高模块不是成品的玩具,无限可能的素材中蕴含了强大的灵活性。给我六块乐高,我能创造一个世界!

提供能力的4种主题


乐高4c应用模式:怪兽吞球

应用目标:

促进孩子的独立思考能力。自己做的怪兽的特征是?孩子们对于自己做的怪兽有各种说明:像手呀,脚呀如何动,多大的球能吃掉呀。观察球是如何移动的。


学校介绍


乐赢核心优势
乐赢国际科技中心创办近六年来,发展迅速,全国已拥有百余家分店。每一名乐赢教师都经过总部严密筛选,并通过总部教师认证考核。融合各种教材,以创新型教育为原则,教室都经过合理的设计,精心的装修,环境舒适大气。
乐赢机构简介

乐赢国际科技中心隶属于上海蒂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 是一家国际化的创意乐高少儿科技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乐赢国际科技中心致力于3-12岁少儿的乐高教学课程, 以打造世界乐高教育为目标,在与国际接轨的同时,通过'Learning by Making' 的自主教育理念,全方位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
[办学宗旨]——满足孩子的好奇心,用手中的积木玩界
[校    训]——尚学求真、崇道务实
[精    神]——用创意改变世界
[座 右 铭]——我们会玩,我们会学
[办学思路]——以创新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命
[育人思路]——融各科教材,创新型教育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机器人班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上海大型幼稚园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上海中学生机器人培训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上海培训机器人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上海学习机器人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上海学习机器人

上海乐赢科技中心大宁校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