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郑州中航航空礼仪服务中心 郑州空中安全员就业培训
郑州空中安全员就业培训

郑州空中安全员就业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就业培训,航空服务培训,更多就业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10个月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河南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对象:

年龄:18-25周岁,专业不限

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实习期即可)

身高:女生163cm-175cm、男生175cm-185cm

外观:形象良好,无纹身,身体裸露部分无明显疤痕,五官端正,亲和力好

语言:要求普通话标准、外语四级及以上、小语种、退伍兵优先

课程亮点:

1、中航航空为培训学员设立"空乘专项教育学费资助"学员零学费、零基础(不限专业、不限学校、不限英语水平)入学,定向培养,定向就业,先学习再还款,还款期限长达两年。

2、中航航空与学员签订培训合同,合同期内面试不成功不收费,成功之后再还款。既保障了学生的切身利益,又解除了学员的后顾之忧。

学校介绍

中航航空(河南)教育发展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职能部门批准、依法成立、具有航空服务培训资质、专注 于空乘人员培训及就业的社会机构。中航航空成立以来,在合作院校、合作单位的帮助和配合下,得到了快速和长足的发展,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平均每年为各大航空公司培养输送空乘人员1000+。80%以上学员通过努力进入国航、海航、东航、南航四大航空公司。

“空中乘务员(国内)定向就业班”是专注于辅助高校培养人才、精准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的空乘定向培养计划。至今,已为全国上百家院校提供空乘就业指导服务,成功学员遍布国航、海航、东航、南航等大型航空公司空乘岗位。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私人培训飞行员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郑州飞行员培训飞行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郑州国内飞行员培训学校

郑州中航航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