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成学教育 济南企业管理
济南企业管理

济南企业管理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企业培训,更多企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成学教育历城校区,济南成学教育市中校区

课程介绍

企业管理是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进行计划、组织、指挥、协调和控制等一系列活动的总称,是社会化大生产的客观要求。企业管理是尽可能利用企业的人力、物力、财力、信息等资源,实现省、快、多、好的目标,取得大的投入产出效率。

学校介绍

山东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推动“众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型科技型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在人才、信息、资源聚集的优势。根据国家关于大力推进“双创”的战略,围绕“双创”的各方面工作开展深度合作,并推动相关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与创新发展。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8项;荣获全国优秀论文二等奖、省创新创业教学成果奖一等奖;承担国家、省级别课题十余项;承办政府性质大赛3项,运营省级以上孵化器(或众创空间)2家;已开出一带一路团队建设模拟系统、创新创业大赛路演与直播系统,先后和国内20余家高校运营共建或合作的产业学院。

山东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创业辅导师培训班

山东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济南定制化企业内训

山东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