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幼教资格证考前培训
上海幼教资格证考前培训

上海幼教资格证考前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松江校区

课程介绍

教师职业前景:

日前的一项调查显示,教师这一职业在求职者心中占有相当重的分量。就“如果同时有做教师和企业职员的机会,你会如何选择”这一问题,52.6%的被调查者选择到学校做教师。在职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相对稳定的职业前景和受人尊敬的职业形象令教师这一职业魅力倍增。

国家政策文件:

2010年7月8日,国务院颁发了《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教育规划纲要提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健全教师管理制度,改善教师地位待遇,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辅导对象:

1、各托幼机构从事保、教和研究工作的教师、各级教育行政管理人员 

2、非师范专业毕业的大专本科及有志于从事教育工作的学员

3、各大高校大专本科在读即将毕业,已经实习的学员 

报名所需材料:

1、提供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或在读全日制学校第二年学生也可报名。

2、非上海户籍的需提供上海市居住证(有效期内),全日制学生不需要提供。

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者,必须同时填报2门课。单科重考者,可选报相关科目。

2、所有选择现场付费的人员必须按照自己报名表上告知的日期和地点进行付费。

3、过期不付费者,作自愿放弃本期考试处理

教师资格证(幼教、小教):

上半年笔试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1月中旬

上半年笔试考试时间:3月上旬

上半年面试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4月中旬

上半年面试考试时间:5月中旬

下半年笔试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8月上旬

下半年笔试考试时间:9月中旬

下半年面试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11月上旬

下半年面试考试时间:12月上旬

笔试线上课程上课时间为期2个月左右,一般为每周3次,晚上7点至9点(具体课程以课表为主),滚动形式开班(缺课可以进行视频回看)

面试课程上课时间为期2个月,周末班(具体课程以课表为主),每个星期1整天课,由于笔试考试与面试考试时间相隔太近,所以请学生提早报名培训。

考试不过的学员可以免费重读

报考教师证的首要条件:1.需要有大专及以上的学历(目前不分专业);2.需要有上海市居住证(如无居住证须回原籍参加考试,网上报名也是)

问题1:幼教和小教可以通用吗?

答:不可以,幼教是针对0-6岁的幼儿而学习的教师资格证,小教是针对6-12岁的小朋友,幼儿教师证是一个独立的证书,不能混合使用。

问题2:教师资格证和教师上岗证有什么区别?

答:教师资格证是由教育部签发的具有国家权威性的证书,是作为一名教师基础中的基础的一本证书,没有教师资格证就没有资格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上岗证是由华东师范大学负责培训,由上海市托幼协会颁发的地方性证书,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会认由上海托幼协会颁发的上岗证,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权威性。目前要学上岗证只能去华东师范大学报名。

问题3:请问有没有面试网课?

答:有网课,但不建议零基础的学员报名网课。面试部分能上线下课。为了保证学员通过,还是建议报名面授班。

问题4:请问你们这里的老师是哪里的老师教课的?

答:具有多年的授课经验,上课风趣幽默不枯燥,可以上百度搜索华师大孟老师可以看到老师的评价,或者直接来学校试听课程。

问题5:教师证培训怎么收费的?

答:笔试网上课程收费1800元,面试线下面授收费2000元,如果是第一次报名面试的收费2500元。

学校介绍

我校学校成立于2007年7月,是一所由上海市松江区人力保障局批准设立的正规职业技能培训组织。十多年来,先后开设了《社会工作者》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办公应用软件操作员》中级职业资格等各项技能培训。累计3000多人获得了相应的资格证书。随着职场需求的不断发展,我校新增课程《新媒体营销与运营》、《短视频与直播》、《电子商务师》、等新职业新技能的培训。

面向企业,我们拓展企业内训课程,积极开展政府补贴性质的校企合作模式,陆续开展了疫情期间企业在线补贴培训,企业教育附加税自主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

愿 景:培养新一代中国式工匠, 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使 命:推进校企合作、重视产学结合,

    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培训方案,

    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级经济师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整理收纳师培训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社会工作者培训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保育师培训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直播电商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短视频变现课程-探店团购达人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短视频拍摄与剪辑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培训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网红直播培训课程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上海网络营销学校

上海新技术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