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佼英青少年俱乐部 上海U7-U9培训班
上海U7-U9培训班

上海U7-U9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足球培训,少儿球类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曹杨路训练场,七莘路训练场,北翟路训练场,双柏路训练场,沪闵路训练场

课程介绍

"U7-U9年龄段"通过基础技术动作训练,规范队员技术动作,根据队员能力水平,提升训练难度,锻炼队员的意志品德,使队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每节课对应1-2个符合主题的技术动作教学,通过教练讲解队员实践,促使队员正确使用技术动作。

课程内容:球感、带球、带球速度变化、带球变换方向、不触球假动作、触球假动作、地面球传球、地面球接停球、接球转身、护球转身、射门、个人防守、团队防守、二人配合、多人配合、基础战术理论等。

学校介绍

上海佼英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发展上海中小学和学前儿童的足球培养。从身、脑、心三方面让青少年的综合素质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以不同年龄段的学员特点出发,培养和提升多项体育技能。

通过技能赋予让学员在学习技能的同时理解和养成更好的学习习惯。通过竞技让学员感受到自我存在的价值和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胜利和挫折的过程。使学员养成终生锻炼的好习惯。

我们的目标,让学员更快乐!我们的使命,让学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佼英体育教学平台同时构建三个维度:分析、主动、沉浸,结合体验式学习的教学模式(由美国教育理论家David Kolb提出的意见)。用综合实践活动的理念来设计和开展足球活动, 搭建起丰富立体的实践平台,融合实践和德育实践活动,让广大学生在有趣味的活动中体验学习、获得感知和提升能力。


上海佼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足球少儿培训班

上海佼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上海少儿足球班

上海佼英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