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中医针推 济南小儿推拿培训
济南小儿推拿培训

济南小儿推拿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小儿家长、孕育师、家政人员、推拿师从业人员

课时:10天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马鞍山南郊宾馆校区

课程介绍

小儿推拿培训班

适合人群

小儿家长、孕育师、家政人员、推拿师从业人员

学制

10天

学费

请询价

培训内容

小儿推拿不扎针、不吃药、无病素、见效快、无副作用,是真正的绿色疗法。适合0-6岁儿童,小儿推拿不但治疗儿童常见病有特效(一般3次治愈),而且对小儿的预防保健,促进生长发育,开发智力,提高免疫力有良好作用。无论学习自用还是开店创业均有很大的价值和市场。本班由全国小儿推拿专家,《中国小儿推拿学》主编、山东省中医院小儿推拿科主任张素芳教授和山东中医药大学推拿教研室主任,全国大学教材《推拿治疗学》主编及《小儿推拿图解》主编硕士生导师王道全教授主讲。

 

学校介绍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职业学校是经政府批准的职业资格教育学校,是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认证的健康技能类国家职业资格教育基地。本校由山东省中医院(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及山东省中医学会推拿委员会主办,代表了全省较高专业水准,成为同行业的品牌学校。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以全国名老中医、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全国大学教材主编王国才教授等一批全国名家领衔任教,所有教师均是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暨省中医院)的著名专家和山东中医药大学的资深教授。师资力量和培训质量不但全省首屈一指,全国名列前茅。办学多年来,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健康技能人才,为再就业和医学保健事业作出了贡献,多次受到政府嘉奖,被授予“山东省诚信办学单位”。年创业技能培训基地”。

【办学优势】

一、 办学权威:学校由山东中医药大学及山东省推拿专业委员会专家主办,代表了全省较高的医疗、学术、培训水平,在全国同行业居先进地位。

二、 专家治校:全国名老中医,全国大学教材主编,终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医学博士担任名誉校长及校长,学术层次全国。

三、 师资强大:三位全国名老中医,五位全国大学教材主编,六位博士生导师等二十余位专家教授组成的豪华讲师团队,师资水平全国较高。

四、 技术全面:针灸、推拿、整骨、美式整脊、穴位注射、封闭、牵引、小针刀、膏药、诊断查体、医学影像学(X-ray,CT,MIR),脊柱及四肢关节病治疗等综合学习。完全达到个人上岗、开业、治疗的技术水平。

五、 师从老师:全国大学教材《推拿手法学》主编,《推拿治疗学》主编,《中医基础》主编,《内经》主编,亲自面对面授课。

六、 老师带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跟师医院临床实习,全国名老中医专家学术传承导师王国才等专家言传身教,让您也成为名老中医的学术继承人。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中医正骨学习班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济南按摩技能培训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济南小儿推拿培训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济南针炙推拿班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济南中医技能操作培训

山东省中医针推整骨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