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韩语高级考级冲刺班
郑州韩语高级考级冲刺班

郑州韩语高级考级冲刺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语能力考试,韩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韩语培训

A、课程设置

留学全日制精品班 周一到周五9:00-12:00 2:00-5:00 1V1班;零基础兴趣爱好班 周末班 白班 晚班1V1班;零基础到TOPIK4级全能班 周末班 白班 晚班1V1班;TOPIK高级考级冲刺班 周末班 白班 晚班 1V1班;

B、所用教材

首尔大学韩国语

C、收费标准

学校介绍

郑州教育小语种专修学院用卓越的教学品质致力于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教学,培养出杰出的外语学员,让我们的每一位学员都学有所获,在轻松自由的课堂氛围中,更加高效地提高外语水平!

教育教学优势

1、丰富的教学体系(常年开设日语、韩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 2、完善的教学体系(课程均采用细致分级教学,覆盖了从零基础至高级教学难度,无论学员的起点在哪里,学习目标是什么,我们均可满足。) 3、灵活的学习时间(常年开设白班、晚班、周末班、寒暑假班及VIP班,方便每一位学员,突破时间的瓶颈,消除缺课现象) 4、个性的课程设置(专业的课程顾问耐心细致的回来咨询者的每个疑问,并且根据每位学院的要求及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出适合的学习方案) 5、丰富的信息渠道(提供留学、考级信息咨询,为学员开拓更宽阔的未来途径。) 6、优秀的教师团队(个性魅力的各语种,外籍ding尖专业教师队伍,所有教师均具有出国留学经验,博采众长,为每一位学员服务。) 7、多彩的文化沙龙(在教学同时组织各种文化交流活动,寓教于乐,让学员在轻松地学习氛围内了解各国风土人情和文化习惯。)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韩语培训学校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韩语辅导班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韩语补习班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日语培训学校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日语暑期班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考研日语辅导班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新编日语同步辅导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日语初级辅导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商务法语课程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郑州法语机构

郑州新郑大小语种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