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艺高艺考培训 合肥艺考表演培训
合肥艺考表演培训

合肥艺考表演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表演培训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表演培训

班级设置及培养目标:(1)班级人数:15人左右(2)培养目标:通过安徽省统考及省外各大院校传媒类校考

学费为一费制,包括基础课程、暑期集训、统考集训、校考集训费用,但不包括学生食宿费和校考期间带考费用。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戏剧、戏曲、影视、舞蹈、音乐等方面表演艺术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受到有关理论、发展历史、研究现状等系统教育和从事专业工作所需业务能力的基本训练。

表演专业属于一级艺术,表演专业旨在培养具有一定的基本理论素养,并具备和掌握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巧,能够在戏剧、戏曲、电影、电视和舞蹈等表演中独立完成不同人物形象创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表演艺术的高境界,是对角色塑造的完美化以及性格意义上的出色刻画。这从表演本体的创作上讲,无疑是需要演员具有良好的表演素质和全面的表演技巧。电影的现场拍摄是分镜头进行,电影演员在现场为能达到一种表演所需要的角色的状态,要尽可能地消除理性对自身的支配,从而达到角色的感性状态,这是表演的关键。

学校介绍

安徽艺高艺术培训(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664219283H)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以播音主持、服装表演、表演导演、摄影制作、英汉双播、空乘礼仪、录音配音等传媒类课程为办学特色的正规培训机构,在安徽省艺术培训学校中口碑好、效果棒,素有安徽传媒界的“毛坦厂中学”之称。

截至2023年3月,校区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集训校区2万多平方米,全职教师20多人。该校在安徽省艺术培训中分数突出,艺高秉承“用实力说话,对学生负责”的办学理念,深得广大学子及家长的认可。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7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播音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表演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特色VIP小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服装表演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合肥高考复读培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播音主持培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艺考编导培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导演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播音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表演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