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艺高艺考培训 合肥播音主持培训班
合肥播音主持培训班

合肥播音主持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播音主持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蜀山校区

课程介绍

播音培训


班级设置及培养目标:(1)班级人数:15人左右 (2)培养目标:通过安徽省统考及省外各大院校传媒类校考

学费为一费制,包括基础课程、暑期集训、统考集训、校考集训费用,但不包括学生食宿费和校考期间带考费用。

与朗诵的区别

1、从表达的目的看,播音是为了向公众传递消息、知识和观念。朗诵不仅仅是传递信息,更主要的以情感的感染力达到感染提升净化受众心灵,给受众一种审美享受。

2、从主体角度看,播音者是公共媒体的代言人,他代表政府或某团体在说话。由此,他是非个人化的,同时,由于其目的是传递信息,所以,他的事件的剧外人、旁观者、叙述者和评论者。而朗诵是个人化的,朗诵者是剧中人,他是事件中叙述者、评论者,更是事件中的多个角色和抒情者、行动者。

3、从情感的的角度看,播音排斥个人情感色彩,其情感是公众性的,类型性的、旁观者的。而朗诵则需要个人情感的融入,朗诵的情感有时是旁观者的情感,有时是剧中人的情感。同时,播音的情感仅仅是一种基调的表现,而朗诵的情感是细节化的具体的变化着的情感。

4、所以,从类属上看,播音不属于艺术,更不是表演。而朗诵则像话剧、声乐、相声快板一样,是一门艺术,是一种表演类型。

5、从表意和表情元素上看,播音主要通过语音来表达,朗诵除语音外,其语流中的气息、气口、空白(停顿)、配乐、形体动作、表情都是传情达意的元素。

由此,产生了朗诵和播音语流上的不同。

学校介绍

安徽艺高艺术培训(社会信用代码:91340100664219283H)位于安徽省合肥市,始创于2007年,是一家以播音主持、服装表演、表演导演、摄影制作、英汉双播、空乘礼仪、录音配音等传媒类课程为办学特色的正规培训机构,在安徽省艺术培训学校中口碑好、效果棒,素有安徽传媒界的“毛坦厂中学”之称。

截至2023年3月,校区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集训校区2万多平方米,全职教师20多人。该校在安徽省艺术培训中分数突出,艺高秉承“用实力说话,对学生负责”的办学理念,深得广大学子及家长的认可。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 课程数量

    3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播音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表演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特色VIP小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服装表演统考集训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合肥高考复读培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艺考表演培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艺考编导培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导演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播音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表演校考冲刺班

安徽艺高传媒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