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吉姆早教 武汉音乐课
武汉音乐课

武汉音乐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湖校区,(恒隆校区),天地壹方校区,金银潭永旺校区,荟聚校区,凯德西城校区,凯德1818校区,光谷K11校区,南湖佰港城校区,王家湾摩尔城校区,经开永旺校区,后湖城市广场校区,汉商银座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通过Lap song、手指游戏、器乐自由演奏、自由舞蹈等一系列音乐活动,培养儿童的音乐基本能力。

课程亮点:专业的音乐选择,丰富的多元文化体验,创造家庭音乐学习环境,可以带回家的课程

学校介绍

1983年,美吉姆品牌成立于美国,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 谢尔曼夫妇共同创立,他们凭借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结合儿童生理学、儿童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教学设备和课程体系。目前,美吉姆已经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750多家儿童早期教育中心。美吉姆于2009年初进入中国,目前,美吉姆在中国开设有欢动课、艺术课和音乐课三大核心课程,旨在提升儿童综合素质教养。2018年底,美吉姆(中国)与中植企业集团控股三垒股份进行重大战略重组,成功登陆A股。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早教特色课程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武汉早教机构的课程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