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美吉姆早教 武汉欢动课
武汉欢动课

武汉欢动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早教课程,早教幼教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龙湖校区,(恒隆校区),天地壹方校区,金银潭永旺校区,荟聚校区,凯德西城校区,凯德1818校区,光谷K11校区,南湖佰港城校区,王家湾摩尔城校区,经开永旺校区,后湖城市广场校区,汉商银座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美吉姆欢动课可以帮助初生-6岁的儿童促进体能、认知、社交、情感等多方面发展。

课程亮点:宝宝自控力,宝宝社交能力,宝宝自信心

上课人数:10人以下

父母参与课程(0至3岁半) | 独立参与课程(3岁半至6岁)

Little Bundles:6周-6个月

专为小婴儿开设,在父母专业的指导下通过婴儿运动、歌曲、舞蹈、各种适合小婴儿的骑乘和秋千游戏,以充满乐趣的方式同孩子一起在游戏中学习,旨在培养婴儿早期的视觉、听觉和空间探索能力。

Tiny Tykes:7个月-13个月

进入美吉姆阶段二的学习后,宝宝手、上肢及躯干的控制力增强,并且开始爬了!

TykesWaddlers:14个月-22个月

进入阶段三后,宝宝的平衡能力、垫上运动能力、上肢力量和敏捷性是这一阶段课程的发展重点。

Gymsters:23个月-2.5岁

进入2岁这个年龄段后,孩子的大动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通常表现在孩子能够更加自信的跑、双脚跳,并且对自己身体的空间感知能力全面加强。

Terrific Tots:2.5岁-3.5岁

除了更加有序和结构化的游戏、有趣的探险活动以及准体操练习之外,孩子进入阶段五的学习后,初级运动技巧、精细动作和大动作的熟练程度、以及操作性技巧的练习成为这一阶段的学习重点。

Mighty Mites:3.5岁-4.5岁

随着孩子独立性的增强,进入阶段六的课程后,孩子开始独立上课了!

Whiz Kids:4.5岁-6岁

孩子的大动作,如跑、跳、踢、蹦、双脚跳、投掷及抓接能力在这一阶段迅速发展。

学校介绍

1983年,美吉姆品牌成立于美国,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 谢尔曼夫妇共同创立,他们凭借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结合儿童生理学、儿童心理学、社会学等领域的先进研究成果,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教学设备和课程体系。目前,美吉姆已经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750多家儿童早期教育中心。美吉姆于2009年初进入中国,目前,美吉姆在中国开设有欢动课、艺术课和音乐课三大核心课程,旨在提升儿童综合素质教养。2018年底,美吉姆(中国)与中植企业集团控股三垒股份进行重大战略重组,成功登陆A股。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早教特色课程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武汉早教课程

武汉美吉姆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