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艺玺教育 长沙艺考空中乘务
长沙艺考空中乘务

长沙艺考空中乘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艺考空乘培训,艺考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南路校区

课程介绍

空乘专业是我国高中艺术类考试小众专业之一,培养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文化素质、专业素质和身体素质,具备较高外语水平、团队协调能力、应变能力,熟练地掌握民航空中服务操作与管理的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具备从事国内外航空公司的空乘服务、旅游运输乘务、地勤服务及民航商务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报考条件:男生173cm-182cm,女生164cm-174cm,矫正视力不低于0.4,无色盲、色弱、斜视,五官端正,肤色好,面部和手臂等裸露部位无明显的疤痕,体形匀称,无明显的“O”型、“X”型腿。

部分招生院校:中国民航大学、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南昌航空大学、郑州航空工业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海口经济学院等20多所院校。

课程设置:空乘礼仪、空乘英语、化妆基础、空乘播音、体态仪表等


学校介绍

艺玺教育核心优势

 湖南艺玺教育创办于2013年,实行封闭式管理模式,2017年注册品牌商标“艺玺教育”,实现教育规模化集团化,在艺考领域专注于传媒类艺考,开设播音主持、广播电视编导、影视表演、摄影摄像、服装表演、空乘6个专业。打造了全职体系师资团队及传媒专家名师课堂,湖南省联考合格*为,二本率高。教学统一小班制,由“专业教师+班主任”双向把控学生学习专业的情况,学费透明统一,课程精准有效,让学生在*短的学习时间内掌握应考技巧和考试内容,各专业均有自成一体的高效学习系统,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艺玺教育机构简介

艺无止境,玺才有德。我校专注明确的专业定向为广大艺考生提供了优质的教学保障,是湖南省优秀的艺考培训机构之一。高品质的教学成果,高质量的教学设备,优美的教学环境,是艺玺教育成为湖南省巨匠机构的必备条件。

艺玺教育优势特色

1、二本整体上线率80%,211、985本科上线率45%,明星学员产生率5%;

2、从我机构进入大学后的学员工作上岗就业*高;

3、大学教授亲自授课,媒体一线主持人、导演亲自授课;

4、国家一级、二级演员、电视台台长、明星导演、省联考负责人客座授课;

5、多家媒体、剧组精诚合作,让学生亲身实践提前感受艺人魅力;

6、大学的学习环境,树立学生强大的学习动力;

7、专业的教学硬件,让学生感受专业的学习氛围;

8、高昂的升学奖金,激励学生向目标冲击。

湖南艺玺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艺考编导培训学校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播音主持专业考前培训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表演艺考课程

湖南艺玺教育

长沙艺考摄影培训学校

湖南艺玺教育

艺考服装表演

湖南艺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