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重庆站 啄木鸟教育 重庆美国研究生留学
重庆美国研究生留学

重庆美国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本硕在读/毕业生;独立完成申请工作时间充裕 能够高效的完成海量申请信息的整合,能够清楚并客观的分析自身申请优劣势 具备丰富的套磁、面试技巧,对美国学校录取规则熟悉 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有较强的抗挫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重庆渝中校区

课程介绍

只做美国留学因为专业,所以出色!


美国研究生课程

1. 美国研究生申请“全程指导”服务

”全程指导“服务是啄木鸟美国研究生申请板块的主打产品,为学员提供从整体规划到录取到签证的一整套服务方案。它以10年美国学校申请经验为后盾,以国内外的科研院所/百强公司的科研实习资源为平台,集结庞大海外文书团队的力量,为学生解答疑惑,指点迷津,提供美国学校申请的优质保障!只做美国,专注学校,是啄木鸟美研申请不变的宗旨!

项目特色:

1. 各具特色的老师任你选择

2. 丰富申请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

3. 海外文书,专业精准匹配

4. 精英海归团队细分专业进行申请

5. 多对一高质量服务,有问必答

6. 所有申请环节公开透明

7. 没有合作院校,只求*好结果

适合人群:

本硕在读/毕业生;

目标明确为冲击美国学校

科研实习背景缺乏

独立完成申请工作时间紧张

没有足够资源获得海量的有效信息

希望有专业老师全程帮助申请

缺乏高效的套磁、面试技巧

对美国学校录取规则不熟悉

2. 美国研究生申请“DIY指导” 服务

我们支持每一位有足够时间,充足精力和对申请工作有充分准备的童靴DIY!“DIY指导”服务就是啄木鸟美研部为志在自主解决留学申请的学生提供的一款高端申请指导服务,点对点的解决学生在申请过程中遇到的某个或某几个难点问题。在“DIY指导”服务下,产生的Stanford\MIT\Columbia\UPenn\Cornell等美国学校录取结果也是不计其数。

方案特色:

1.单项针对,经济、高效

2.申请指导老师丰富申请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

3.海外文书,专业精准匹配

适合人群:

本硕在读/毕业生;

独立完成申请工作时间充裕

能够高效的完成海量申请信息的整合

能够清楚并客观的分析自身申请优劣势

具备丰富的套磁、面试技巧

对美国学校录取规则熟悉

有较强的时间管理能力

有较强的抗挫折抗压能力

3.科研实习定制

啄木鸟教育科研实习是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整合了美国常青藤院校、国内中科院、社科院、全球500强等知名企业等高高端资源,为有志于科研探索和商业实习的学生提供进入专业和行业*前沿领域研究和实践的机会。

我们的项目:

1V1定制专属科研实习

美国科研实习——/常青藤/硅谷/华尔街

国内科研实习——中科院、社科院等科研院所、基金公司、保险公司、精品投行、四大等世界500强实习

科研实习名录(部分)

麻省理工大学、耶鲁大学、哈佛大学、斯坦福、宾夕法尼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

中科院、社科院、清华北大、中金集团、长江证券、中信证劵、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安永、瑞华、美国通用、花旗银行

目前在啄木鸟帮助下入读美国学校的学生中,有90%的学生进入美国前50的学校,连续七年高达的学生进入美国前80学校,在行业内有着非常良好的口碑。啄木鸟教育在实现跨越式的超规模发展过程中,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总部,全资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深圳、南京、西安、郑州、太原、大连、昆明、成都、长春、青岛17家分公司,员工人数700余人的规模。 

学校介绍

同样的分数,更好的学校 Same Score,Better School

啄木鸟国际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资深海外升学专家陈起永老师(著有畅销书《留学去美国-美国大学本科申请策略与案例》)创立,旗下拥有啄木鸟教育,满分培训,满分网等子品牌,现已发展成为国内的教育咨询机构之一。啄木鸟教育成立至今,专注于美国学校申请,旨在为各年龄段中国赴美留学生提供考试培训、活动规划和留学申请等一站式美国高端留学解决方案,并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学生全面认识自我,提高综合能力,并将其培养为真正的国际化高素质人才。

啄木鸟教育拥有成熟和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涵盖考试培训、活动规划、美国高中申请、美国本科申请、美国硕博研究生申请、美国转学申请等不同类别,啄木鸟教育猴哥作为行业内公认的考试培训老师和心理备考专家,其主导编写的TOEFL、SAT、GRE等系列蓝宝书备考书籍和其倡导的“幸福背词法”、“八维学习规划”等备考学习理念深受众多学子追捧。啄木鸟教育凭借着专业化和个性化的良好服务,十一年来不断创新探索,已帮助其80%的学员进入美国的学校就读,的学生进入美国的学校就读,目前已发展为国内专业的美国高端留学解决方案引领者,在行业内享有非常高的口碑和声誉。

啄木鸟教育在实现跨越式的超规模发展过程中,目前已形成以北京为集团总部,全资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沈阳、武汉、深圳、南京、西安、郑州、太原、大连、昆明、成都、长春、青岛、杭州、重庆等17家分公司,员工人数近800余人。2015年9月,深圳东方港湾董事长,被称为“中国巴菲特”的但斌先生,战略融资啄木鸟教育2000万美金,未来,啄木鸟教育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招募国内外更多优质人才,创新留学产业价值服务链,真正引领留学行业走进新时代。

重庆啄木鸟教育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重庆美国硕士留学中介

重庆啄木鸟教育

重庆高三留学美国

重庆啄木鸟教育

重庆国际高中学费

重庆啄木鸟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