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新通外语 成都GMAT精讲精练钻石小班
成都GMAT精讲精练钻石小班

成都GMAT精讲精练钻石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大学4级考试560分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自白

结合GMAT官方指南(OG),新通内部教材(教师讲义),针对GMAT考试有初步了解的同学进行全面深入培训。

课程学习中您可以掌握

主要针对GMAT写作(Argument)语文部分的Sentence correction(语法),logical reasoning(逻辑),reading comprehension(阅读)进行专项培训。由于数学部分相对难度较低,所以占比也相对较小。

上课优势

上课方便

24个分校遍布全国,学员就近上课;学生自由选课,上课的时间和进度,都由学员自己掌握。

专业教研

拥有全国优秀的教学研发团队,深度剖析考试重点,研发模块化教学体系,定期全真模考,保证*稳步提升。

费用更低

课程价格为同类学校的50%;一次通过率高,避免二次报班,降低考试成本。

学校介绍

90%海归教学团队,小班教学保证教师关注度,配备课外辅导课,教师、顾问、学管三方一体的教学服务。重点中学石室中学国际班同等师资 ,21年老牌机构,语言培训+留学办理一站式、系统化国际教育服务体系。

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教育“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高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选择在新通教育进行出国考试培训、国际课程以及海外游学服务的学生,每年以超过的速度增长。

成都新通外语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ap课程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培训机构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培训sat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写作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词汇培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培训sat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词汇辅导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2辅导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培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sat暑假

成都新通外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