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5分基础钻石小班
成都雅思5分基础钻石小班

成都雅思5分基础钻石小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锦江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特色:

精品小班制,更多机会与老师交 流,全面提升课堂效果。班主任全面监督学生出勤和上课,电话、短信沟通汇报,便于家长及时跟进学生学习状况。考前1个月大密度突击基础真题;讲练结合,现 场做题,现场分析;各科最后一次课模拟测试,提前体验考试感受。

课程内容:

精讲重点题型,梳理新考点,提炼机经精华,预测考题走势,让学员充分做好准备迎接考试。

课程目标:

达到雅思5.0-6.0分水平

掌握5000-6000左右词汇量;熟悉英语语法基础体系,以全面提升听说读写能力,从语言中高级水平过渡;熟悉雅思考试特点,掌握基本考试技巧。

授课教材: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新通雅思强化教材、新通内部讲义等,具体以实际发放为准。

学校介绍

90%海归教学团队,小班教学保证教师关注度,配备课外辅导课,教师、顾问、学管三方一体的教学服务。重点中学石室中学国际班同等师资 ,21年老牌机构,语言培训+留学办理一站式、系统化国际教育服务体系。

创办于1996年,从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积极拓展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于不断提高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成长为中国出国服务行业的翘楚和国内的国际化教育集团,在中国以及全球已创建3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遍布中国经济发达地区和世界主要发达国家。

新通教育“360°成长规划”,为中国学生构建了一个涵盖“语言培训—国际学术课程—海外游学—留学咨询—留学方案规划—入学及签证申请—海外延续服务—就业求职指导”等服务在内的一站式、系统化、全方位的国际教育服务体系,弥补了各个阶段的断层。为中国学子在接受海外教育之前,提供了更长期的教育规划、更充分的学术准备、更完善的个性拓展及人格塑造,有效地节省了学生的时间和精力,极大地提高了学子们留学申请和未来就业的竞争力。

新通教育将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学子提高全球竞争力,成为“既中国、又国际”、“成就自己,改变世界”的新一代。选择在新通教育进行出国考试培训、国际课程以及海外游学服务的学生,每年以超过的速度增长。

成都新通外语

  • 课程数量

    3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雅思6.5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零起点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英语培训学校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1对1培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口语培训学校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辅导课程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考试突击辅导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培训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考前强化班

成都新通外语

成都雅思班

成都新通外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