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循优教育 济南幼儿潜能班
济南幼儿潜能班

济南幼儿潜能班

¥2000

适合对象:面向2—4岁5个月宝宝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领秀城校区,济南燕山校区

课程介绍

幼儿潜能班

(面向2—4岁5个月宝宝)学费:2000元/月

幼儿潜能班目的:在安全敏感期建立良好的规则感

1、训练全脑潜能开发,提升注意力、手眼协调能力;

2、培养孩子好性格,感觉运动能力;

3、早期教育指导,提前适应幼儿园生活;

4、培养良好的秩序感,养成良好的美德习惯;

5、在游戏中培养孩子的全脑优势;训练孩子感觉运动、语言表达与人际交往等方面发展;


学校介绍

循优教育运用国际国内前沿权威的脑科学家、教育家、心理学、思维学理论和技术,由专家指导、专业教师授课,是国内一家的儿童生态成长系统训练方案优教机构,专业的测评机构通过全脑脑象图、性格、学习能力等多元测评技术。

循优教育(北京优势带动国际教育)运用国际国内前沿权威的脑科学、教育学、心理学、思维学理论和技术,通过全脑脑象图、性格、能力等多元测评技术,科学实施赏识、体验、探索、内驱和养成等训练方法。由专家指导、专业教育授课对孩子们实施全优脑训练、好性格养成、学习力(注意力、记忆力等)训练、感觉运动训练、学前教育关键期培养、美德教育的国内的儿童生态成长系统训练方案优教机构。

优势带动教育集团,由全国杰出的脑科学专家、心理学专家、教育学专家、美德教育专家,集合国家教育课题研究成果与国际先进教育理念,根据儿童生理和心理发展的特点,经过20多年实践、总结、创新,打造的针对0-18岁学前儿童、中小学生优势培养的系统工程。 是中国一家拥有三大测评体系:脑像图测评、情商能力测评、学习能力测评,了解孩子优势脑区、心理状态、能力水平、性格气质,选择孩子的优势方向,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构建儿童卓越成长计划和幸福人生工程的优教机构。 是中国一家将美德课程、好性格课程融入课堂,并结合全脑开发课程训练、情商课程训练,注意力、记忆力课程训练、感觉统合训练、对学生进行全面的综合能力开发与培养。 是集测评、咨询、训练、指导为一体的教育产业集团。是卓越儿童学习的场所,是优秀家长成长的基地,是专业教师提高的家园。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早教课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全脑开发培训班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孩子早教班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感觉统合培训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早教特色课程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早教特色课程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济南早教特色课程

济南循优国际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