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乐黎 上海乐黎足球营
上海乐黎足球营

上海乐黎足球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素质夏令营,冬夏令营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浦东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足球营
足球夏令营有科特迪瓦优秀外教加盟,国家足球青年队运动员,提供中英文授课,另外还有其他专业的全职教练,精心设计的课程,让孩子度过一个有益的夏天,除了足球课程还会安排别的球类和击剑体验课程以及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
营期:第一期:7.8-7.21 第二期:7.22-8.4 第三期:8.5-8.18    费用5680元
我们的特色:
1、安全保障
夏令营基地设在大学校园内,采取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24小时安全监控系统和保安训练,学员吃住训学一体化,*大程度保证学员安全
2、中英文专业授课
优秀外教加盟,科特迪瓦国家足球青年队员提供英语授课进行足球教学
3、丰富的娱乐活动
除了日常的训练,我们每周都安排学员外出活动,有迪士尼游玩,穿越上海,山地徒步,漂流等。在达到减肥效果的同时放松身心,在旅途的过程中学会团队协作,看不同的风景,体验不同的人生
4、感恩、励志、成长课程
除了减肥,我们更注重孩子的从张,针对肥胖青少年心理每周开展讲座和心理课程,并通过实践,让孩子重新认识自我,学会感恩,学会成长,从而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减肥课程介绍:

课程安排:

 我们的承诺:
(一)安全保障
1、营期安全
夏令营采用全封闭式教学,24小时监控,每5-10位学员配备1位老师,军事化管理。宿舍进出时间统一规划,熄灯后关闭宿舍大门,夜间安排老师值班。创办至今未出现过一起安全事故。
2、运动/训练安全
训练上根据不同年龄和体质分组,采取不同强度的训练,并时刻检测心率,同时配备医疗跟踪团队
(二)训练效果保证
1、针对不同水平进行分组教学
2、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孩子更容易接受
3、每位学员入营和结营都有一份测试报告,包含技能和体能,随时汇报家长学员状况

学校介绍


乐黎核心优势
营地设在大学校园内,采取全封闭式管理,24小时全程监控和巡逻,较大程度的保证学员安全。多数课程都有外教或者专业运动员授课,除了专业更能体验双语教学,感受中外文化。半军事化的管理,合理安排运动、生活和学习时间。
乐黎机构简介
乐黎运动夏令营创建于2014年,专注于6-24岁青少年儿童运动技能培训和运动减肥项目,4年来培养过1000多位学员足球、击剑、羽毛球、篮球等技能,同时也帮助过上千位青少年儿童成功减肥。
2017届乐黎运动夏令营开设:减肥、足球、击剑、羽毛球四个项目,我们致力于开创上海优质的体育运动夏令营,成为上海乃至全国青少年儿童体育培训行业的示范和领跑者。

上海乐黎运动夏令营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乐黎篮球夏令营

上海乐黎运动夏令营

上海素质教育夏令营

上海乐黎运动夏令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