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催乳研修班
郑州催乳研修班

郑州催乳研修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催乳师培训,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金水校区

课程介绍

                                          中医催乳研修班课程简介

【催乳市场前景】

全国平均每天出生5万名婴儿,大多女性分娩后哺乳困难,80%以上初产妇会出现乳汁淤积、乳房胀痛、乳头疼痛、泌乳不足的哺乳困难,70%的初产妇乳量不足,30%左右体温升高,约3%-5%发生乳腺脓肿而需要药物或手术治疗,导致母乳失调,甚至提前断奶。在这种情况下除了喝下奶的汤饮就只能求助于专业的催乳师了。

催乳师巨大的人才空缺:据不完全预测,全国需要催乳师120多万,现有从业人员(未经正式培训)数量低于5%,专业催乳师缺乏。催乳师服务价格200—500元/次,一个催乳师每月上万元的收入是很平常的,甚至更多。

为促进母婴健康、倡导和指导母乳喂养,保障催乳师队伍和行业健康发展,提高催乳从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彭世职业培训学校现开展催乳师培训认证。

【中医催乳师课程内容】

【中医催乳培训特色】

中医18套手法催乳,精确辨证,传授秘方,安全无痛。准确诊断、调理产妇乳腺疾病

【收费标准】3980元,本月报名免费赠送培训服装,教材,结业证书,推荐工作,创业指导。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网上报名(小班授课,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学校介绍

彭世中医技能培训,隶属拥有18年历史的彭世集团,河南省著名商标。旗下拥有彭世修脚、木凡采耳推拿、木凡小儿推拿店面2000家和彭世药业。 我校办学条件优越,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家、教授20余人,开设中医推拿师、小儿推拿师、针灸师、正骨整脊师、中医采耳师、修脚师、创业培训SIYB等专业。更好的中医技能,企业办学更实效,建校以来,共为国内外培养了中医类技术人才五万余名。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按摩技能培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推拿技能培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中医按摩保健培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中医保健师培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中医保健师培训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产后康复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保健按摩培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黑膏药培训班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郑州针灸培训机构

郑州彭世职业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