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艺欧美妆 宁波中级化妆班
宁波中级化妆班

宁波中级化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北仑校区

课程介绍

培训内容:

1.灵动甜美可爱造型

      2.欧式复古造型

      3.韩式精致造型

      4.鲜花田园造型

      5.韩式高雅白纱造型

      6.中式秀禾造型

      7.清新梦幻造型

      8.高贵晚宴造型

      9.时尚大牌造型

      10.欧式外景白纱造型

      11.旗袍造型

      12.冷艳风

      13.韩妆造型

      14.新娘跟妆

      15.男人装

师资力量雄厚,小班化一对一教育,终生复训,可考证,学完可介绍相关工作,带薪学习,可帮助创业。

学校介绍

宁波北区艺欧美妆培训机构始于北京,分校遍布全国。宁波艺欧美妆培训分校位于北仑银泰商圈,中河路地铁站口,交通便利,院内师资力量雄厚,小班化一对一教育,终生复训,可考证,学完可介绍相关工作,带薪学习,可帮助创业。

宁波北区艺欧美妆培训机构始于北京,分校遍布全国。宁波艺欧美妆培训分校位于北仑银泰商圈,中河路地铁站口,交通便利,院内师资力量雄厚,小班化一对一教育,终生复训,可考证,学完可介绍相关工作,带薪学习,可帮助创业。提供国际高水准的日常、时尚、影视化妆技术以及专业的国际性技术的培训学校。集影视化妆造型专业、时尚化妆专业、整体造型研修专业、高级彩妆造型、色彩顾问专业、个人形象设计、美容全修专业、发型研修专业、艺术美甲教学、日式美睫、半永久化妆、专业纹绣、美甲、高级摄影等专业为一体的妆培训机构。地处宁波北艺欧美妆培训机构繁华地带交通便利,总面积约400平方,采取体验式理论联系实践为原创,多媒体3D模式授课,领航科学化的培训设施管理。学校特聘请讲师轮流指导,主打:韩式新娘造型、梦幻妆、喷枪雾化彩妆、面具彩妆、夸张假睫毛制作、整体造型饰品制作等;助力莘莘学子创业发展之路。

机构优势

国际高水准的日常、时尚、影视化妆技术以及专业的国际性技术的培训学校。集影视化妆造型专业、时尚化妆专业、整体造型研修专业、高级彩妆造型、色彩顾问专业、个人形象设计、美容全修专业、发型研修专业、艺术美甲教学、日式美睫、半永久化妆、专业纹绣、美甲、高级摄影等专业为一体的妆培训机构。采取体验式理论联系实践为原创,多媒体3D模式授课,领航科学化的培训设施管理。学校特聘请讲师轮流指导,助力每一位学子创业发展之路。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美甲全科班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初级化妆班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高级化妆班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半永久全能班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韩式皮肤管理

宁波艺欧美妆培训机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