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豌豆儿 北京声乐培训
北京声乐培训

北京声乐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4-70岁学员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航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介绍

(1)一对一班制,年龄4岁以上—16岁以下;

(2)16岁以上—70岁以下,白天班;

(3)小班制(4—6人),年龄4岁—8岁。

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认真负责的任课教师,多元化的展示活动,让小朋友们和音乐成为好朋友 爱上音乐 展示才能 放飞自我。

学校介绍

每年均有百人以上学员参加中央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学院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中国音乐家协会组织的音乐等级考试。通过*均达到。其中……五级证书的学员年龄仅有5岁,工作室内达到10级水平学员平均年龄为9岁。

豌豆儿音乐工作室正式成立于2016年,我们有优秀的研发团队,专业的老师。秉承着兴趣带领专业,专业引领快乐的理念,成立期间,一直专注于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教授着一批又一批喜爱音乐并从音乐中得到快乐的孩子们,我们开设的声乐课、钢琴课、阿卡贝拉童声课以及音基等一系列课程,更多的是为了让孩子们体会到学习专业知识的快乐。希望帮助孩子们更快乐、有效的学习艺术,感受音乐带来的美好。

北京豌豆儿音乐工作室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民谣吉他培训班

北京豌豆儿音乐工作室

北京音乐艺考培训机构

北京豌豆儿音乐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