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澳星 青岛法国留学
青岛法国留学

青岛法国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法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颐和国际校区

课程介绍

 法国本科
申请条件
1、有良好法语基础的学生
方案A:通过法国高等教育署的DAP程序申请法国大学L1阶段的课程,或建筑学校三个阶段中某一个阶段的课程。
方案B:参加PASSWORLD项目的本科阶段申请考试。
2、无法语基础的学生
学生可于高考后开始学习法语,并申请法国院校的春季或秋季语言或预科学习。
3、申请英文授课的学生
法国众多大学都提供英文授课课程,英文授课同样分为春季和秋季入学。
法国硕士
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或者3年专科毕业生 工作经验);
2、语言要求:选择法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在国内接受至少500小时以上的法语培训; 选择英语授课专业申请者需要出具在有效期内的托福 (550以上)或者雅思(6.0以上)*。

学校介绍


青岛澳星核心优势
澳星留学经过多年的发展,业务不断扩大,专业程度不断提高。从传统留学咨询、考试指导、专业选择、学校申请、文书写作、签证办理、接机住宿等业务拓展到为学生提供留学规划、学业规划、职业规划、移民指导等多样化留学一站式服务。
青岛澳星机构简介

 澳星(Austargroup),是国际领域知名的移民留学品牌,具备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官方资质认定。20多年来,澳星致力于为广大中国用户提供海外移民、出国留学等领域的服务。

青岛澳星留学公司,是澳星品牌旗下专业从事出国留学的服务机构。青岛澳星凭借精湛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服务水平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高度认同和热烈欢迎。业务覆盖范围广泛,提供包括留学咨询、留学规划、考试指导、专业选择、学校申请、文书指导、签证办理、接机住宿等多样化留学一站式服务。澳星留学以口碑为先,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秉承"专业、专心、专一"的服务理念,已成功帮助数千学生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

青岛澳星服务优势

澳星留学是十多个国家上千所院校授权的官方代理招生机构,服务的学生遍布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法国,荷兰等世界大学和中学。“澳星留学”打造的“中学生留学”,“移民快捷课程”,“世界学校之旅”,“高考生留学计划”等项目树立了行业的地位。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德国留学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意大利留学机构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高二留学美国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高中到澳大利亚留学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艺术生留学英国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加拿大留学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新西兰高中留学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短期留学日本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出韩国留学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青岛大学留学新加坡

青岛澳星移民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