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杨梅红 武汉10-16岁丨造型基础班(美术)
武汉10-16岁丨造型基础班(美术)

武汉10-16岁丨造型基础班(美术)

请询价

适合对象:10-16周岁的儿童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万象城中心,武汉恒隆中心,武汉金银潭中心,武汉光谷保利中心,武汉天地壹方中心,武汉荟聚中心,武汉经开永旺中心,武汉凯德1818中心

课程介绍

造型基础班(10-16周岁)

班级特色:

鼓励创意、技法专业的造型能力班级。

教学目标:

通过自由开放的授课形式、现代理念和专业的技法训练,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与多元化的表达形式。除了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鉴赏力,也指导学生管理个人作品,进行自我评价和探讨,培养独立系统的艺术价值观。课程突破刻板的模式化教学,辅导学生创作具有“独特个人声音”的作品,为未来报考国内外各艺术院校打下坚实基础。

学校介绍

机构简介:

杨梅红艺术教育创立于2005年,是专业的早期艺术教育连锁机构。旗下有杨梅红艺术教育中心(连锁)、杨梅红艺术教育研究院、杨梅红线上画院等分支机构。课程研发中心分别设在深圳和华盛顿,机构和教学中心分布在北京、上海、深圳、台湾、华盛顿、洛杉矶、多伦多、巴黎等地区。每年有数万名孩子在杨梅红学习,学生年龄涵盖2至18岁。


教育理念: 用艺术启迪智慧。

杨梅红艺术教育的核心理念与价值。通过美学规律训练提升判断美的能力;通过创意习惯的训练提升想象与创造的能力;通过审美和创意能力的培养,最终获得智慧的人生。  

教育目标: 给孩子一个智慧而有品位的人生。

当孩子在成长期接受了系统的美学教育,无论他们未来是否将艺术作为自己的职业,美学教育可以培养他们的审美能力、创意思维和包容心。这样的孩子在各个领域有机会取得理想的成就。

工作理念: 先做艺术家,再做美术老师。

我们努力为每一位杨梅红艺术教育的老师提供个人自由创作的条件,比如一间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我们相信,只有先成为优秀的艺术家,才能成为优秀的美术老师。

生活主张: 先生活后工作。

健康的生活状态,才会创作出富有美感与激情的艺术品,才会有积极而出色的工作表现,才会更喜爱自己的学生。杨梅红艺术教育提倡“享受艺术实践的过程”,艺术家不是仅给别人带来愉悦而自己却要痛苦着的职业,选择了艺术其实也是选择了一种让人向往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杨梅红艺术教育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8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幼儿创意美术课程

杨梅红艺术教育

武汉少儿美术辅导班

杨梅红艺术教育

武汉寒假少儿美术培训

杨梅红艺术教育

武汉学服装设计学校

杨梅红艺术教育

武汉少儿美术课程

杨梅红艺术教育

武汉市少儿书画培训

杨梅红艺术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