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JJ 上海考培定制课程
上海考培定制课程

上海考培定制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M3-S3 初高中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黄浦总校

课程介绍

TOEFL/IELTS/TOEFL Junior/SAT 考培定制课程

课程特色(2-3人迷你小班或1对1授课)

IELTS雅思培训
模拟IELTS 考试实战阅读训练
作文逐字圈改,以主题讨论的形式开拓思维
短期内提升口语技能,丰富表达内容,提高应试技巧
练习讲解听力,掌握听力考试的测试点

TOEFL/TOEFL Junior托福/小托福
短期内掌握应试技巧
调整应试心态,
听说读写全面讲解+应试技巧    
写作+口语两方面重点培训

SAT Prep SAT备考
加强学生的考试技巧
详细讲解 SAT 的各种题型
传授考试策略,加快解题速度
加强词汇环节,显著增加词汇量
SAT 批判性阅读答题技巧和思路


以上课程额外赠送2次模考,实时监控学生进展情况及薄弱项
课程价格及时间需根据班级来定制
授课老师介绍: 许老师(中教)
资深国外考试主讲,澳洲悉尼大学硕士,俄亥俄州立大学硕士,美国知名文理学院Berea College学士(GPA:3.9)并获得大学*高荣誉(summa cum laude)与最佳毕业生奖(The T. J. Wood Achievement Award)。同时入选Phi Kappa Phi,Pi Mu Epsilon等全美荣誉社团。毕业后在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等地从事商务,英语教育与咨询工作。获人事部审定国家专业一级翻译资格,精通英语。
曾任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特聘教师。回国后先后在上海所有大型英语培训机构担任教师,教授多种课程,现在交通大学任职出国留学项目主讲教师。兼任复旦附中美国合作项目主讲。
具备丰富的国内外教学经验,上课内容翔实生动,针对性强,效果卓著。

学校介绍

JJ核心优势 自编教材综合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零距离接轨国外课程,零时间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机构简介 JJ Treehouse 是香港一所优质的语言培训中心,在香港凭借的办学理念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已成功办学16年之久。我们寓教于乐以创造比较好的语言学习体验。用我们的热情与专业,为不同年龄组的学生提供比较有效的课程与比较适合的教学方法。 我们秉承“学生为本,培养人才”的办学思想,不断地改进与完善自己。 JJ Treehouse 上海分校办学9年以来,培养了来自上海各个学校的优秀学生, 当中包括了上外附中,世界外国语学校,包玉刚学校,协和双语,复旦附中, 上中国际,耀中国际等等。许多学生在我们的悉心培育和自身的努力下,成功进入康奈尔,UCLA,UC Berkley 等世界级学校。我们的全英文教学模式使他们零距离接触国外课程,零时间适应国外大学学习,取得优异*。

JJ办学特色

JJ Treehouse

  • 课程数量

    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