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JJ 上海英美文学精读Literature
上海英美文学精读Literature

上海英美文学精读Literature

请询价

适合对象:M1-S3初高中

课时: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黄浦总校

课程介绍

英美文学精读Literature(M1-S3初高中)

Things Fall Apart《这个世界土崩瓦解了》 
作者:Chinua Achebe钦努阿· 阿契贝
? 这个世界土崩瓦解了,再也回不到从前!
? 诺贝尔学院、《纽约时报》“所有时代百部*佳文学作品”
? 译成50多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1200万册,
? 美国图书畅销榜前50名
? 有这本书给我做伴,监狱的高墙土崩瓦解了。——曼德拉

奥贡喀沃是这九个村庄远近闻名的大人物,他是*伟大的摔跤手,有三个妻子,两个装满木薯的仓房,即将成为氏族的领袖。然而,一场意外使奥贡喀沃遭到流放。七年后,返回家乡时,他面临的是一个被新世界所冲击的村庄,这里的世界已经再也回不到从前……
钦努阿· 阿契贝(Chinua Achebe,1930-2013)尼日利亚作家,1930年生于尼日利亚,代表作有《这个世界土崩瓦解了》 《再也不得安宁》 等。曾获曼布克国际文学奖、英联邦诗歌奖、德国书业和平奖、尼日利亚国家奖等多项大奖,被英美等国大学授予了二十多个荣誉博士学位,入选“全球百名公共知识分子”。

Lord of the Flies《蝇王》

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威廉·戈尔丁的代表作

这是一部带有神话色彩的小说,孩子是这个故事的主人公,但《蝇王》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儿童文学,而是一部写给大人看的书,故事所展示的儿童世界只是成人世界的一个缩影。在这部作品中,戈尔丁用他特有的沉思与冷静挖掘着人类千百年来从未停止过的互相残杀的根源,是一部揭示人性恶的现代版寓言。故事设置了人的原善与原恶、人性与兽性、理性与非理性、文明与野蛮等一系列矛盾冲突,冲突的结果令人信服展现出文明、理性的脆弱性和追求民主法治秩序的难度,说明了人类走向专制易,奔向民主社会难的道理。在欲望和野蛮面前,人类文明为何显得如此草包如此不堪一击?这正是《蝇王》的思考之所在。


学校介绍

JJ核心优势 自编教材综合提高学生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零距离接轨国外课程,零时间适应国外学习、生活

机构简介 JJ Treehouse 是香港一所优质的语言培训中心,在香港凭借的办学理念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已成功办学16年之久。我们寓教于乐以创造比较好的语言学习体验。用我们的热情与专业,为不同年龄组的学生提供比较有效的课程与比较适合的教学方法。 我们秉承“学生为本,培养人才”的办学思想,不断地改进与完善自己。 JJ Treehouse 上海分校办学9年以来,培养了来自上海各个学校的优秀学生, 当中包括了上外附中,世界外国语学校,包玉刚学校,协和双语,复旦附中, 上中国际,耀中国际等等。许多学生在我们的悉心培育和自身的努力下,成功进入康奈尔,UCLA,UC Berkley 等世界级学校。我们的全英文教学模式使他们零距离接触国外课程,零时间适应国外大学学习,取得优异*。

JJ办学特色

JJ Treehouse

  • 课程数量

    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