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琥珀教育 广州美国本科留学
广州美国本科留学

广州美国本科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高二、高三在读

课时:个性化定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华南旗舰店

课程介绍

建议选取美国相关课程: 高三在读,大一、大二在读——四年制本科 高二、高三在读,大一、大二在读——“2+2”:社区大学本科前2年+4年本科大学最后2年课程 入学条件(具备任意一项即可): 四年制本科: 1.平均分75分或以上,取得托福/雅思* 2.通过学校的自主考试 *申请前50的大学需另外取得SAT或ACT* “2+2”: 1.平均分70分或以上,托福iBT70分/雅思6分以上 2.通过学校的自主考试 *高职学生也有机会申请相应课程

学校介绍

琥珀教育控股有限公司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中国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高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院校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二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2019年琥珀教育成功收购香港英联教育(Coopers & Coopers),进一步扩大英国寄宿中学合作院校资源。 2020年,琥珀教育成功收购专注澳洲留学服务多年的澳洲教育咨询有限公司(aec Education Consultancy),成为蒙纳士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等澳洲“八大”及其他40多所澳洲大学的官方代理机构,全面进军澳洲留学市场。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完善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伦敦,中国香港,深圳,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院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速稳妥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广州琥珀教育

  • 课程数量

    2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高一留学美国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好的国际高中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赴澳大利亚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国际高中学费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初中去英国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英国申请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本科去澳洲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国际高中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高中生申请加拿大留学

广州琥珀教育

广州加拿大留学中介

广州琥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