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博艺培训 哈尔滨电子商务培训
哈尔滨电子商务培训

哈尔滨电子商务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无基础均可

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岗校区,公滨路校区,博物馆校区

课程介绍

电子商务培训班选哈尔滨博艺电脑!这里有专业的老师、专业的授课方式、老师班主任全程辅导、没人一台电脑、通风好、采光好、一次缴费终身循环听课!还可免费试听哦,这么好的地方不来学习,是不是很可惜哪?

网站美工技能班:

课程内容:Photoshop、Flash、Dreamweaver、超文本标记语言。
培训目标:提高软件操作水平,规范操作习惯,为就业奠定夯实基础。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就业保障。我们只聘请多年实战经验的名企大师授课,严格控制开班人数,小班授课,保证教学质量,实战教学,保证学员毕业后能高薪就业

网站美工设计师班:
1.美工技能班课程。
2.设计实战:设计基础、色彩知识、图片处理(主要针对设计时用到的素材)
3.网页元素设计制作:字体设计,字体选择,按钮设计,导航、栏目设计,动静态广告设计,配色原理,光影运用,扁平化设计技巧,手机页面设计,店铺设计装修。
4.掌握HTML应用,了解网页的构成,了解超文本标记语言的魅力等。
5.切图及Dreamweaver网页整合,系统学习、实战练习。
6.就业指导,岗前公司实训。

培训目标:不同风格网站页面设计,网店促销海报制做,设计电子宣传单等,可在科技公司、网络公司或其他企业从事网页设计、店铺设计及美化等相关工作。
班别分类: 技能班(1-2月) 就业班(2-3月)学校学历班
室内设计
班别分类:技能班(1-2月)就业班(2-3月)
课时费用:技能班,就业班,学校学历班(免费重听,授课教师亲自跟踪指导)用途,基本创作方式,并通过多种有代表性的CEAC室内设计师案例的绘制,使学员按照行业规范利用计算机及应用软件来绘制CEAC室内设计师平面图、立面图、顶面图、节点、大样、水电图等全套施工图。
(二)3DMAX室内外效果图 ,家装,工装,室外
(三)PS效果图后期处理 主要介绍Photoshop在室内外效果图的后期处理,包括Photoshop操作基础、图象优化处理、灯光的处理,植物,人物的添加等方面。
(四)VR光线阴影高级渲染器 VRay是一款高质量渲染软件,为建模软件提供了高质量的图片和动画渲染,通过讲解掌握Vray工作流程、Vray渲染参数、Vray灯光、Vray材质、Vray阴影等

教学特点:
1、比服务:时间灵活,课程丰富,小班教学,免费试听,一次交费,终身免费
2、比质量:授课老师独立带领团队,具有丰富的实践和教学经验,注重因材施教和对学员的认真负责.,保证高薪就业。
3、比内容:采用以实操为主,强调学生动手能力,所学内容即为工作所用
4、比价格:相比同行价格*低,学到的内容*多,教学质量有保障.
5、比后期:凡在博艺电脑学校毕业的学员,享受终身制专业技术支持和在线服务.


学校介绍

新同学,你好,欢迎你走进哈尔滨博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简介

1、哈市唯①拥有高级办学资质的电脑学校,荣获【黑龙江省标兵单位】【职业VIP实训基地】【东三省先进办学单位】【名企单位输送基地】【哈市培训协会会员单位】【哈职教集团会员单位】

2、省教育局批准,拥有颁发证书资格单位:毕业证书、岗位证书,学历证书、考级证书

3、从事教育16年积攒大量对接企业,签就业协议,孟繁旭律师事务所起草,拥有法律效力

4、哈市分布三大校区:①博物馆校区②和兴路校区③公滨路校区,交通方便,学员就近学习

5、零基础教学,包您学有所成,可免费多次重学,工作在线指导,提供售后保障

6、每科设有2~3位特级教师,多样化教学方式,学员指定上课教师

7、上午、下午、晚上,三个上课时间段及一对一随来随学模式,上课时间无烦恼

8、报名当天开课,小班课,一对一辅导,老师全天在校解决学生问题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14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报班学习ui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office课程培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电脑学打字入门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想学装潢设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装饰设计培训中心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橱柜设计师培训,来博艺电脑高级培训学校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图形设计课程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ui设计培训课程讲解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哈尔滨广告设计零基础培训班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UI设计培训班,零基础教学,推荐就业

哈尔滨博艺电脑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