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超凡电脑学校 哈尔滨动漫技法、角色造型设计
哈尔滨动漫技法、角色造型设计

哈尔滨动漫技法、角色造型设计

请询价

适合对象:2D动漫软件,3D动漫软件和网页

课时:1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一、常用软件

动漫设计分为:2D动漫软件,3D动漫软件和网页动漫软件。

2D动漫软件包括:Animo、Retas Pro、USAnimation。

3D动漫软件包括:3ds Max ,Maya、Lightwave 和 Softimage。

网页动漫软件包括:Flash。

后期动漫特效包括:After Effect ,Premiere

二、主要课程

主干课程:动漫技法、角色造型设计。

秦时明月

秦时明月

专业课程:素描、速写、色彩、动漫技法、二维动漫设计制作、影视广告制作、角色造型设计、动画脚本、场景规划与浏览、运动规律设计与应用、影视后期合成技术、游戏策划与制作、计算机制作等。

三、专业介绍

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下包括2大方向(影视动画方向,游戏设计与开发方向)

影视动画方向:主要学习电视电影二维、三维动画创作所具备的知识,具体学习设计动画设计、动画制作、原画、影视动画设计与制作、电视广告制作等。

游戏设计与开发方向:系统学习3D游戏动漫美术制作生产流程方面的知识,通过对游戏动漫概念设定,角色场景建模,材质制作实现模块专业化,以及学习手机游戏策划、游戏开发、游戏测试等。

四、专业特色

本专业是动画设计和漫画设计的有机结合,是影视动画专业的深化与延伸。要求学生在动画设计的理论基础上,掌握漫画设计的原则及表现技巧,了解影视及媒体领域的发展方向,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及专业技能。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个方面的知识和能力:

1)具有较高的审美素养,较强的视觉感受能力和视觉表现能力;

2)掌握动漫画的基本原理和基础理论,并能在实践中融会贯通;

3)掌握动漫画的各种表现语言和表现技巧,有较强的专业设计能力和创造能力;

4)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专业的辅助设计和创作。

五、就业单位前景

1)按就业单位划分:电视台、栏目组、特效公司、广告公司、游戏公司或动画公司等公司就业,部分人会选择去各大院校出任专业授课老师。

2)按可胜任职位划分:3D 动画师、建模师、layout设计师、灯光渲染师、材质师、故事板设计师、影视非线编员、合成师、调色师、技术支持等。另外,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还将有机会上升为部门组长甚至视效总监等高级职位。

学校介绍

       哈尔滨超凡电脑设计培训学校是黑龙江省内权威的计算机设计培训基地学校,学校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零起点培养技能型电脑设计人才的摇篮,满足社会和就业市场对专业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随着对教学工作不断的摸索和创新,陆续推出了独创的教学方式,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零基础,小班授课,每人一机,一对一辅导,设计师授课,学会为止。本校同时开设: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UI设计、室内设计、网页(淘宝)美工、WEB(网页)、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手绘插画、游戏原画、视频剪辑、网页WEB前端开发、代码专业课、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课程专业。突出我们的特色,强化实践与学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缩减课堂理论教学时间,加强实践操作能力,严进宽出,让学员提前了解职场,走向社会,努力实现“以人为本、注重素质、加强技能、全面发展”的理念。

       超凡电脑学校教学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投入近百万,配备电脑近100余台,学校现有学生数百多名,教职工和教师若干名,我校致力于探索特色的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大胆改革,锐意进取,逐步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技能开发为重点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格局,精品讲师、采用实战性教学,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安排就业,精益求精的教学精神使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办出品牌,办出精品,培养更多优秀的电脑设计人才”,这正是超凡电脑设计学校为推进龙江信息化设计进程的宗旨。

       学校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地理位置优越、东临索菲亚大教堂,临近新一百百货大楼,西临中央大街,交通便利。具有优良的学习环境和食宿条件,帮助学生走向成功的阶梯创造优越的条件。学校本着诚信、务实、专业、治学严谨的原则,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作为自身的定位标准,以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教学目的,采用“理论+实践”并重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强化学生实际应用及操作能力的培养,为社会培养专业的计算机人才。我校师资精良,班型齐全(学历、就业、单科类),内容丰富,从零起步,人手一机,随到随学,随意上机,边学边练,集体上课,单独辅导,多媒体教学,学会为止,常年招生,颁发国际及国家专业认证证书和教育局等证书,推荐工作,为外地学员提供食宿。学校与百余家用人单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确保我校学生在毕业后能够顺利分配工作,就业*高达,为社会输送了近万名高技术人才。



【详细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75号麦凯乐国际公寓A座16楼A09室(新一百对面)


【乘车路线】

路线①:哈一百(站)-- 5、13、16、47、61、64、74、83、94、98、101、101快、102、103、118、130、夜1路公交车。

路线②:兆麟街(站)-- 1、2、15、20、53、61、85、113、114、131路公交车。



超凡学校热门专业课程介绍一览


超凡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广告设计技术学校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平面广告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python专业培训机构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学平面设计师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java开发高级培训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装修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ccna考试培训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初学3dmax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网站设计制作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