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食里香小吃 济南卤菜烤鸭培训
济南卤菜烤鸭培训

济南卤菜烤鸭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色小吃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天桥校区

课程介绍

啤酒烤鸭培训 卤肉卷培训 潮州卤水培训 周黑鸭培训 夫妻肺片培训 绝味鸭脖培训 手撕鸭培训 红油凉拌菜培训 北京烤鸭培训 口水鸡培训 盐水鸭培训 盐焗鸡培训

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教学模式

教学分为全日制班与业余班两种,教学采取小吃理论培训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学员在培训期间均采用全程一对一教学,入学快,教的精,学的快,,学会为止!

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学员毕业后安排

食里香是一家专业小吃培训,学员学成后,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会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大量的就有信息,帮助每一位学员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员也可自己创业,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承诺,在学员毕业后,免费为学员提供以及从业指导;同时,技术在不断革新,学员可终生免费来校复习,更新技术。

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所获荣誉

连续三年获得小吃培训一等奖,在全国生煎包二级竞赛考试中荣获三等奖,在2008年被评为年度*佳培训奖。

学校介绍

食里香小吃核心优势

食里香是一家专业小吃培训,学员学成后,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会为每一位学员提供大量的就有信息,帮助每一位学员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学员也可自己创业,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承诺,在学员毕业后,免费为学员提供以及从业指导。

食里香小吃机构简介

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于2004年成立,专业从事特色小吃培训行业。食里香特色小吃培训隶属于上海仙炙轩实业有限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以独特的经营方式,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已经成长为全国颇具规模的特色小吃连锁培训,全国共分布28家培训基地,各地区规模一千多平方米,现有专任厨师120多人,厨师长50多人,每年接受培训并成功创业的学员有80000多名,遍布全国各地。开设小吃课程有特色小吃系类项目,早餐面点项目,烧烤油炸项目,炒菜烹饪项目,奶茶饮品项目,蛋糕西点项目,卤菜烤鸭项目等几百种小吃技术。食里香凭借专业的厨师,专业的技能,专业的品牌,专业的教学模式,秉承诚信办学,,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并重,企业、员工、学习三赢的理念期 待着您来到食里香创业致富的大家庭中。所有在职小吃培训师以及厨师长在进行学员培训以外,长期进行新产品的研发以及国内热门小吃的研发与创新,在小吃培训领域始终处于领跑地位;每年为全国输送5000余名专业小吃行业从业人员,凡参加培训的学员学成后均获得较丰厚的个人收入。

食里香小吃选择理由

◆ 1、专业教师,专业技能

◆ 2、小班教学,随到随学

◆ 3、开店创业,上门指导

◆ 4、品牌专业,品质教学

◆ 5、特色班级,任意选择

◆ 6、推荐就业,供不应求

◆ 7、来公司学习服务终生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小吃学习班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济南冷饮制作培训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济南中式烹饪师培训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济南西点制作学习班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济南西点师培训课程

山东食里香小吃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