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寰宇 青岛新西兰留学
青岛新西兰留学

青岛新西兰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新西兰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部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新西兰的教育水准一直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吸引无数人前往学习、工作和生活。新西兰国内失业率非常低,一般本科毕业的学生年薪在35000-40000纽币左右,折合人民币150000-200000元左右,双语人才在当地就业机会更多。

一、平民化费用 高水平教育

与其他英语国家相比,新西兰汇率低,学生花费较低,公立高中每年学费为10000到13000纽币左右,大学学费每年一般是15000至25000纽币之间,学费和生活费每年共需约13万至16万人民币。在非奥克兰地区消费水平可能更低。此外,海外学生还可兼职贴补生活费。新西兰沿袭了英联邦国家的教学体制,新西兰八所大学在世界学校排名中都比较靠前,文凭含金量高,学历资格受中国及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承认。

二、新西兰留学 快速读学校

据介绍:对于没有考雅思的学生来说,新西兰移民局可以接受没有任何语言*即可办理签证,大学也可以给学生发语言和主课双录取通知书,学生可以先去新西兰某大学的语言中心攻读语言,通过测试后再进入该大学专业课学习进而取得学位。另外,新西兰的中国留学生相对其他国家来说较少,为中国学生提供了非常好的英语语言环境。

三、开放工作签 移民政策宽

新西兰是移民国家,在新西兰读完一个文凭课程或以上学历课程,找到一份相关的工作,就可以申请“绿卡”了。更便利的是,在新西兰读完两年以上文凭或以上课程,可以无条件获得一个长度为一年的开放性工作签证(Open Work Visa),学生在毕业后可以留在当地找工作。这大大降低了新西兰移民难度,在其他国家的移民政策中也是少见的。

新西兰和澳大利亚这两个大洋洲国家,较近几年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的热地。与澳大利亚相比,中国学生对新西兰的关注程度明显不够。新西兰有许多全球闻名的公立大学,如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奥塔哥大学等,奥克兰大学在全球院校排名中连续多年都在前30位,梅西大学和奥塔哥大学也都是得到世界公认的著名大学。留学生在新西兰同样可接受高水平的教育,新西兰的学历资格受国际教育学术机构及社会承认,而留学费用相对于其它国家要便宜。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新西兰的留学政策较为宽松,具体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新西兰留学签证政策对申请人的年龄没有任何限制。既没有由于年纪过大不能申请留学这一说法,也没有中学生超过18岁不可申请中学课程的规定。也就是说,年龄超过18岁但仍在读高中的申请人,完全可以申请去新西兰读中学,就读一两年的中学课程后,再转至澳大利亚攻读大学以上的课程。

其次,申请就读高中以上的课程无须提供英语*。提供英语*者将被优先考虑,新西兰移民部对托福及雅思*均接受;不能提供英语*者,也可申请先到新西兰读语言,通过考试后即可学习正式课程。中国留学生也可以先选择在新西兰攻读语言,在雅思*达到要求后,新西兰语言学校会帮助其转到澳大利亚留学,所有相关手续均可在新西兰完成。

再者,经济担保比较宽松。经济担保人可以是除去申请人本人、配偶、父母、祖父母以外的其他人,这就是说,申请人的其他亲戚,甚至在国外的亲戚均可担任经济担保人。

学校介绍

贴心的留学、移民专家

青岛寰宇国际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地处景色宜人的市南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青岛寰宇国际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留学和移民中介于一体的综合性涉外服务公司。公司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三部门的资格认定,并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书》。

公司奉行“做细、做精、做特、做强、做优”的企业精神,逐渐形成差异化经营个性化发展之企业战略,促进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的文化和信息交流;公司始终坚持以“专业化”为导向、以“人才”为根本、以“顾客”为上帝的经营理念;采取“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人新我精”的服务创新模式;遵循市场导向、持续关注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客户服务,强化、拓展自身的网络服务体系;“博采众长、海纳百川”,寰宇国际人近乎完美的服务,不仅博得了众多移民和留学客户的好评,而且在各级政府部门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成为青岛地区乃至山东省具有鲜明特色的涉外服务公司。

青岛寰宇国际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稳定、年轻、富有激情、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使寰宇国际获得了“团队凝聚力的较大值”。寰宇国际人才实力雄厚,拥有多方面的高、中级专家,他们具备财务、法律、外语、文秘等专业知识及海外留学工作背景,深悉各国留学形势,洞察各国移民政策变化,不断更新观念与运作程序,能够及时给予客户较为准确、便捷、全面的服务。 “让每一个细节更完美、让每一位客户更满意,力助每个家庭实现更高的生活质量”是寰宇国际人的梦想情怀,更是全体寰宇国际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勤奋而自信的寰宇国际人,用自己的真诚服务,打动客户的心。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不断追求“实现客户更高满意度”奋斗目标!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办理韩国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高中美国留学申请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高考完西班牙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去英国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留学机构香港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高二去加拿大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新加坡初中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大学毕业去日本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办理德国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青岛高三去澳大利亚留学

青岛寰宇国际留学移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