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能力训练课程(AO1)
郑州能力训练课程(AO1)

郑州能力训练课程(AO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机器人培训,少儿科技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4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曼哈顿校区

课程介绍

能力训练课程(AO1)

课程平台: 积木系列,模块系列

WER比赛项目:积木机器人赛(I)

课程目的:通过一系列项目的设计与制作,让学生对齿轮传动、齿条传动、滑轮传动、皮带传动、丝杆传动、LED灯的控制、多马达的协调、触碰与磁敏传感器的认识、单分支到多分支判断程序的掌握等技术问题进行科学探究,初步掌握编程,学习顺序、分支、循环结构程序的编写,从而训练基础编程技能以及实践能力。


学校介绍

河南能力风暴核心优势

Abilix Home以全球前列的教育机器人为平台,结合专业的课程开发与丰富教学经验,让孩子学会以主动建构的学习方式完善知识结构,同时在玩的过程中充分培养学生分析、创新和实践能力。

河南能力风暴机构简介

Abilix Home是全球教育机器人领头雁品牌——能力风暴教育机器人旗下的校外培训品牌,主要致力于青少年机器人培训、机器人竞赛以及科技教育交流等方面。Abilix Home是青少年以全球走在前列的教育机器人为平台,锻炼成功能力的家。

河南能力风暴机构优势

机器人俱乐部式管理

Abilix Home不仅是每周一次的机器人培训活动,更是孩子们的机器人Home,孩子在非课程时间也可以自由训练调试机器人,专业教练随时指导。

机器人主题活动课

每月的活动课程丰富而有趣,围绕机器人主题,专业的机器人教师带领孩子共同完成富有挑战的任务。包括机器人竞赛、展示、观摩赛事、参观机器人企业、观看机器人电影等多种形式的活动。

冬/夏令营活动

每年寒暑假期间,Abilix Home会组织不同类型的冬/夏令营活动,包含机器人冬/夏令营、机器人认证营、机器人竞赛集训营等,针对不同的孩子的需求,让孩子的假期过得更有意义。

国际机器人大赛

Abilix Home自2002年起,每年会带领中国的孩子赴美、加、韩等国家参加不同类型的国际机器人大赛,并屡获佳绩,为国争光。

机器人科技教育之旅

在海外参加比赛之余,Abilix Home以机器人科技教育为主题,领孩子参观MIT机器人实验室、机器人博物馆、航空博物馆、科学馆、以及走访世界著名高校、常青藤盟校,与留学生深度交流,拓展孩子的视野,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

机器人行业专家专题演讲

Abilix Home的孩子将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机器人行业专家演讲活动,与机器人专家面对面零距离接触

河南能力风暴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机器人学校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少儿机器人课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机器人培训班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机器人课程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小学机器人课程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机器人学习班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机器人培训课程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机器人制作课程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学习机器人

河南能力风暴

郑州学机器人

河南能力风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