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音乐留学规划、音乐作品集培训
苏州意大利音乐留学规划、音乐作品集培训

苏州意大利音乐留学规划、音乐作品集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意大利留学,艺术作品集培训,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苏州工业园校区

课程介绍

意大利音乐留学规划培训亮点

1个性化留学申请

2浸泡式作品集培训

3多元化跨学科思维

适用对象

有意向申请意大利音乐留学的学生。

学习目标

成功申请国外时音乐专业院校

意大利音乐留学规划课程内容

品牌介绍:

多年来A C G 凭借着国内外艺术产业资源和众多师生的成功经验,搭建形成了 “国际艺术专业规划、定制化督导、国际导师推荐、国际产业实习就业推荐”等一揽子创意人才深造就业规划指导体系。

意大利音乐留学申请院校推荐

1、米兰威尔第音乐学院

2、都灵音乐学院

3、卢卡音乐学院

4、帕尔玛音乐学院

5、博洛尼亚音乐学院

学校介绍

新麦加核心优势

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雅思项目,创始人为前环球雅思学校资深的几位老师,出版过《21天突破雅思写作》、《雅思听力真题词汇精选》、《雅思高分口语》等教学参考书。

新麦加机构简介

个性化,只因每一个与众不同的你!

环球艺盟国际教育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雅思项目,创始人为前环球雅思学校资深的几位老师,,出版过《21天突破雅思写作》、《雅思听力真题词汇精选》、《雅思高分口语》等教学参考书,培训出许多优秀学员,深受学生喜爱,“雅思听力满分教头”等美誉。

“坚持梦想,见证更优秀的你”是一贯坚持的教育理念,并立志成为专业的雅思、托福培训机构。遵循上述教育理念和发展目标,依托专业师资力量,研发出“1对1”多个特色课程体系,采用“多对1”跟踪测评教学方式,针对不同学习阶段和不同学习需求的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和教学,不仅保证学生学习的全面性、系统性和连贯性,而且还有益于培养和提升学生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高效提升语言学习*和能力。

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学习测评系统,对学生学习状况进行个性化测评,对学生的学习现状、习惯以及学习心态和特点等进行全方位测评,为学生量身定制学习计划和辅导方案;搭建强大的教学互动平台,便于家长了解上课记录和授课内容,和老师及时互动,帮助学生更加有效的学习。

苏州新麦加

  • 课程数量

    12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留学意大利中介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研究生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留学培训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出国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研究生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高中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高三意大利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出国留学中介

苏州新麦加

苏州到意大利留学

苏州新麦加

苏州意大利初中留学

苏州新麦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