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华澄教育 杭州中级美术班
杭州中级美术班

杭州中级美术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扎实基础,能很好把握空间形态与明暗表现,有一定彩色感觉,希望在原有美术基础之上再提升。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西湖校区

课程介绍

招生对象

有扎实基础,能很好把握空间形态与明暗表现,有一定彩色感觉,希望在原有美术基础之上再提升。

课程目标

学习中级素描、彩色、各种不同工具的使用、绘画经验,全方位的提升设计者的美术空间感、彩色感、制作方案。

课程特色

中国美院毕业老师授课,讲解与示范、临摹与写生、实际案例与真题实战。轻松的学习环境与便利的交通

课程内容

1.素描石膏五官:先把五官割裂开,分别把四个形以素描的方式准确的表现出来。

2.素描石膏头像:在画完五官后,开始着手画头像,从标准的头像开始画,学会如何把整体的头像精准的表达出来。

3.人物速写与慢写:学习高效正确的人物速写与慢写方法,准确的把人物的造型、动态、生态、细节等表现出来。

4.静物色彩:学习色彩画面的上色基础,再进一步学习用各种基色搭配,调合并绘制出写实的色彩静物画面。

5.风景色彩:学习在自然光下如何正确使用色彩来准确表现出画面内容,进一步提高学员的色感和色彩语言表达能力。

学校介绍

杭州华澄教育,始于2002年,前身是里仁设计,和华艺绘画室,致力于成人电脑培训和美术培训,自2014年,合并成华澄教育,校址选在了杭州西湖区,从业二十多年了,收到了当地政府和居民的一直认可和好评,随着时代的变迁,教学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华澄教育跨入培训2.0时代,先进的多媒体教室,完备的授课课件,一整套的教学,从学习技能到提升学历,让学员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脱颖而出。


杭州华澄教育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淘宝美工技能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室外园林景观手绘效果图全能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少儿美术创意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学淘宝美工培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儿童美术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素描班零基础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要学室内装潢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精英班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营销培训课程

杭州华澄教育

杭州平面设计短期培训班

杭州华澄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