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卓实拓展 青岛《沙漠掘金》课程简介
青岛《沙漠掘金》课程简介

青岛《沙漠掘金》课程简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拓展训练,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部(上海路路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课程背景】
已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列入EMBA课程;
已被Coco-cola、Philips、Johnson & Johnson、Pepsico、ABB、Unisono、BP-Secco、Lanxess、Rhodia、置业、联想科技、浦发银行浙江分行、上汽集团等多家公司采用作为内训;
据反馈统计,90%的参与者承认“沙漠掘金”与自己平时的行事方法吻合度极高。
【课程形式】
本课程是国内新体验式培训课程。体验式培训起源于西方,通常以游戏和情景模拟演练的方式把生活中、工作中种种问题,诸如组织形态、人性问题通过游戏折射出来,受训者通过选择、决策、行动导致的结果,引发思索,从而自觉引导自身行为的改变。
本培训课程让学员深入启发学习,完全不同于拓展训练和演讲式培训。除了需要课堂小队协作竞争外,还要学员全身心的投入和参与,更需要有专业的资深讲师,引导学员进入更深层次的体验和讨论之中,从而挖掘出公司内部存在的根本问题,并试图找出相应的解决方法,是一种高度深入体验的课程。
【课程特点】
“沙漠掘金”课程是针对团队成员在实现公司战略或目标时可能出现的计划、组织、执行、控制等问题进行深度挖掘并找到解决方法的全新体验式培训课程。透过游戏的体验和引导,参训学员不仅理解了目标设定及目标管理的重要性,还掌握了战略执行或达成目标的方法和工具,对于公司管理层还可以训练领导能力。更重要的是,“沙漠掘金”课程运用团体游戏的方式,使参训学员和参训企业在不知不觉中去显现出问题,发掘出问题的实质,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法。
本课程适用于公司内部培训、公司季度或年度会议、以及与合作伙伴的会议或活动。
【课程收益】
促进学员明确目标愿景,锁定目标,坚持不懈的工作态度
提升学员团队协作、群策群力能力
培养学员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理念
学习如何更好的应对压力、危机和变化
理解管理的四大职能:计划、组织、领导、控制
理清行动和产出的关系,使学员学会“how to work smarter, not harder”
运用以终为始的思想促进结果导向的行为
明确资源的内涵,提高资源配置的能力
【针对课题】 执行力、计划、组织、沟通、领导力、团队、目标/结果导向
【授课时间】 1天
【课程费用】 6000/天
【人数限制】 24-60人
【游戏介绍】
课堂上分好小队后,几支探险队去沙漠寻金,从地图的大本营出发,每支队伍所处条件相同,他们经过的地方有大本营、沙漠、村庄、绿洲、王陵、大山。
探险队=经营中的企业;金子=企业利润;水和食物=企业的生产成本;天气=外部市场;老人=外部的咨询机构
每个小队能得到1000元预备金。这1000元现金可以在大本营购得等价的帐篷、指南针、水、食物,另外配有一头骆驼,它每天的负重是1000磅。整个探险之旅行程25天,其中有些天数是在来回的路上,有些天数可以在目的地的山上掘金(具体天数均由各小队根据进程自行掌握)。一只帐篷在整个行程中可用三次,一只指南针只可用一次。
在前行的路上,有绿洲,探险队可汲取尽可能多的水(免费的,在骆驼负重许可的情况下);在村庄,探险队无法买到帐篷、指南针,但可以买到水和食物,其价格是大本营的一倍。在沙漠里,将会遇到四种天气,有晴天、高温、沙风暴、沙风暴加高温,每种天气情况下所需食物和水各不相同。另外,在大本营外还有一位老人(他只在大本营出现并回答问题,前提是你要花费一天的时间),能根据你的问题告诉你有关沙漠的情况(问题必须具体,而且数量有限,仅仅一个而已)。
返回大本营的第*支探险队,带回金子每磅能兑换100元; 第二支返回的探险队,带回的金子,每磅能兑换90元; 第三支返回的探险队,带回的金子,每磅能兑换85元; 第四支返回的探险队,带回的金子,每磅能兑换80元; 其他返回的探险队,带回的金子,每磅能兑换75元;
兑换回的现金的队为获胜队
【课程大纲】
一、计划执行与任务分配
考验你计划的执行力
展现你在团队的个人魅力
如何进行有效的调整
二、资源运用与管理
必要的信息与资料收集
三、目标设定与评估
目标的制定
目标的执行
目标的跟踪与反馈
目标的评估
四、风险管理与压力处理
机遇、风险、资源等相关因素分析
如何减少风险
压力发生的过程和结果
纾解工作压力的对策
工作压力之管理
五、团队运作与领导
什么是团队
团队共识
造成团队冲突与反对的行为
团队的管理
发挥团队的影响力
团队的激励
六、组织沟通与建立
沟通的关键因素
部门与部门间的沟通
解决沟通中的冲突
通过沟通达到目的
七、策略规划与影响
决策的制定
决策的分析
决策的评估
决策的实施
决策的影响

学校介绍

青岛卓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企业培训和管理咨询的专业机构。公司引进了国际上较前沿的经营管理理念,较成熟的体验式培训技术,较先进的培训理念,较权威的、较专业的师资专家自成立以来已先后成为全国数百家知名企业的培训供应商。

青岛卓实是岛城师资力量较雄厚的管理培训公司之一。而且近年来公司又先后与美国、新加坡、香港、台湾、北京、上海、西安、杭州、成都、沈阳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培训机构建立了信息交流和技术合作。

2009年6月在众众日报、众众网联合开展的“较具影响力培训机构”评选活动中几经角逐、脱颖而出,被评为“山东十佳企业管理培训机构”.从2010年以来卓实体验式培训已经先后被三星重工业、日照港、 烟台港、庞巴迪、阿尔斯通、伽耶船业、迪沙药业、碧陆斯电子、二十度节能技术等多家公司指定为体验式式式

培训供应商,卓实也将一如既往的本着为客户提供较优良培训课程的态度迎接新老客户的垂询。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 课程数量

    2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科技夏令营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科技夏令营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学生科技夏令营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学生科技夏令营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公司员工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公司团队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企业野外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公司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cs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青岛野外拓展培训

青岛卓实拓展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