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新东方留学 济南日本留学
济南日本留学

济南日本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国际财富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日本留学

随着出国留学的发展,中国留学生们不再一味追求欧美国家,与此同时,也将目光转向了亚洲国家,日本就是亚洲留学国家中的热门国家,日本有着许多院校,优质的高等教育,但是日本留学费用却非常亲民。

一、日语等级

在日本考大学院,对于中国留学生,尤其是文科生来说,日语等级至关重要。因为将来不仅要跟老师一起进行学术研究,还要写报告和硕士论文,如果日语不达标,可想而知,竞争力就弱了一大截。

二、导师的选择

在升大学院时还要重视选择导师。而对于想继续攻读博士的学生来说,导师就更加关键了,将来可继续请导师指导博士课程,可以减少很多升学换校的压力。所以要在申请前尽量联系一下导师,争取能亲自到研究室拜访一下。这样,不仅能更好地彼此了解,还能让导师对自己有个好印象,要知道,面试时,导师的感情分也很重要的。

三、研究计划书

在大学院要进行的是专门领域的学术研究。首先,研究课题的选定要和导师有极大的重合性,这样才会获得导师的重视,然后就是研究计划书的写作了。研究计划书必须跟导师说明具体之后要研究什么,研究什么课题,研究的目的是为了什么等等。研究计划书需要独创性,千万不能抄袭。不然会影响导师对你的评价!

四、英语能力

虽然是在日本留学,但是光学好日语还不够,日本很多大学院的导师还是很重视英语的使用的。不仅上课会用到英语资料,有的导师甚至用英语资料进行专业研究,这就要求留学生也需具备相应的英语能力。一般来说,托福成 绩在80分以上,*好85分以上,才有底气去挑战东大、京大这样的高端院校。理工科尤其如此。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至今已发展为一家拥有28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 40家分公司、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的留学教育品牌机构。

完善全面的留学产品,从考试指导、留学规划、背景提升、学校申请、奖学金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境外服务到为学生提供人生规划、职业规划和移民指导等等,让学生轻松享受留学“一站式”服务。专业严谨的咨询团队,高质量、高效率、高专业化,多数顾问具有海外留学背景,80%以上的顾问拥有硕士以上学位。前途出国,您贴心的留学专家。

2018年,新东方欧亚小语种培训落户山东济南,目前开设线下小班面授课和一对一课程,覆盖语种日语、韩语、意大利语、法语、德语、西班牙、俄语语等多种语言,除此之外,更有多种线上小语种网课可满足学生的多样化语言辅导需求。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美国高中留学机构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加拿大读研留学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加拿大初三留学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大学留学英国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中学留学英国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留学澳洲中介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澳洲考研留学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马来西亚短期留学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济南专升硕韩国留学

山东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