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昂立慧动体育 上海篮球训练班
上海篮球训练班

上海篮球训练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2岁

课时: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文达学校,普陀曹杨校区,粤秀小区篮球场,徐汇交大校区,徐汇西南中学校区,砂砾运动生活馆校区,洛克公园校区,浦东曼云体育馆校区,凉城社区校区,静安天目西校区,浦东建平世纪中学校区,杨浦黄兴公园校区

课程介绍

篮球课程介绍

一、教学目标和内容

二、教学特色

根据学员水平、年龄合理分班和规划教学进度,夯实基础,循序渐进。

强调团队意识和组织规则训练,让孩子结交更多昂立系统的优秀同龄人

参加昂立慧动体育内部及省市级别的比赛,让孩子勇于挑战,学有所用,自信成长

三、运动能力测试报告

运动能力测评,让学员和家长及时了解课堂收获、进步与不足。

四、结业证书

中英文证书,教学总监和主教练签字认证。

五、教练团队

教学总监领衔:刘祥。毕业于华师大体育教育系,国家二级运动员。曾与NBA巨星杜兰特同台竞技,任上海青少年活动中心篮球培训总监,有超过10年的教学经验。

教练团队皆有专业院校(华师大、上师大、体院)足球或篮球专项背景,所有的教练均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认证。

学校介绍

昂立慧动体育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的体育教育品牌,致力于为5-12岁儿童和青少年提供优质体育培训课堂。提供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游泳、击剑、高尔夫等9大可选项目,在上海布局多个教学点。包含“运动测评+在线家庭教师+各级比赛”的综合教学服务体系,让孩子学有所长,学有所获。

上海昂立慧动体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6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