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郑州站 瑞之舞 郑州少儿拉丁舞
郑州少儿拉丁舞

郑州少儿拉丁舞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拉丁舞培训,少儿舞蹈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8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郑州联大校区

课程介绍

拉丁舞发源于拉丁美洲,其音乐热情洋溢、节奏快捷强烈,动作流畅大方,动感的舞姿富有独特的个性。拉丁舞是国际标准舞当中的一个舞系,其中包括:伦巴、恰恰、桑巴、牛仔、斗牛等五个舞种。

拉丁舞是08年北京奥运会列入的舞蹈项目,动作的要领都在于腰胯的“8”字形摆动。拉丁舞具有自由随意,气质高雅,激情狂野,又不失风情与活力的特点,它集舞蹈形体训练、竞技竞赛表演融一体、是艺术性和技巧性的舞蹈。少儿拉丁舞可以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孩子的气质的得以培养,让孩子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身形也得到塑造,使孩子的身材线条更加优美,增加个人魅力,提高社交能力。

学校介绍

瑞之舞创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12年。瑞之舞拥有业内严谨和专业的资深舞蹈教练,严格按照中国舞蹈家协会、国际国标舞CBDF指定教材授课,采用多元化的教学方式、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打造完整化成长式阶段培养的教学系统,教师耐心细致的教学指导使舞蹈更加轻松、易学。常年提供全国大型舞蹈比赛,舞蹈考级,电视台大型演出等,让更多的人走上属于自己的舞台,展现出亮丽、自信的自己!

瑞之舞教学理念:兴趣引导、快乐教育、挖掘潜能、赋能未来

瑞之舞品牌定位:完整化成长式舞蹈教育

郑州瑞之舞少儿舞蹈培训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郑州舞蹈培训学校

郑州瑞之舞少儿舞蹈培训

郑州爵士舞培训机构

郑州瑞之舞少儿舞蹈培训

郑州舞蹈艺考集训

郑州瑞之舞少儿舞蹈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