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趣野教育 武汉快乐成长特训夏令营
武汉快乐成长特训夏令营

武汉快乐成长特训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需求学员

课时:7天 班型:任意时段,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光谷校区

课程介绍

特训营课程核心

1、自信心的建立

凡事乐观积极的心态,改变不了结果可以改变自己的心情,培养孩子积极、阳光、向上的心态,打破内向、自卑、自闭,让孩子生活在充满阳光的世界里!

2、公众演说的能力

培养孩子敢于在公众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喜欢演讲,热爱演讲、习惯舞台、善于表现!

3、领袖特质的培养

培养孩子从小懂得优秀的核心重点,将优秀素养成为孩子的一种好习惯,通过日常行为习惯的点滴渗入,让孩子懂得团队力量的重要性!

4、感恩与爱的分享

培养孩子从小懂得中国的传统文化、孝敬长辈、尊重师长、理解同伴、关爱身边的人,用包容的心看世界,用感恩的心做人、做事!

5、梦想与目标的培养

培养孩子以目标为导向,在成长的过程中寻找成功的方法,树立正确的目标和远大的理想!

6、抗压的心理素质提升

让孩子们知道在成长的路上,我们总会有许多的困难和压力,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放弃!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行程安排

第一阶 段 初入军营、行为特训

Day 1 新兵出征 军事开营

适应新环境、结识新队友、学习军规、开始进入军事角色,融入团体按照营员人数比例进行合理分班,确定每个宿舍的具体安全责任人。

进入军营,办理入营手续;宿舍分配,分组编班;发放军用物资及装备;介绍教官和辅导老师;

入营动员,授旗仪式,宣布营队纪律,营员宣誓并签署军令状;观看往期精彩视频;兵团组建,破冰融合;

参观军人内务,学习物品整理和摆放、叠军被、打背包;*活自理能力; 家长与营员通话时间;

活动收获:军纪学习、设计队名队旗、建立团队归属感、学习军人行为品质,了解掌握军规、军纪,让孩子树立正确的日常行为规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Day 2 军人礼仪训练、 军事基础训练 、军旅文化交流

军人军姿、着装、礼仪要求与训练;学习军人的日常行为规范礼节礼仪;

单兵队列动作: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与起立、敬礼礼毕;

老班长讲述从军经历,与营员交流互动,营员发表个人感受;

活动收获:通过封闭式军事训练 行为习惯,由身、心、灵影响渗透,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自律意识,磨练军人般勇往直前的勇气和钢铁般的意志。

Day 3 军事拓展游戏、九五式冲锋枪模拟射击、励志教育

二战风云:雷霆风暴、诺曼底登陆;

轻武器专题介绍;讲解射击理论知识;教练一对一辅导执行模拟射击;

组织观看励志影片,触动学员内心深处的情感,强化励志教育,写《观后感》;

Day 4 攀岩技能学习及实践、中空组合挑战、教唱军歌

学习攀岩技能与动作技巧,激发力量的潜能,超越极限的挑战

中空断桥、天梯、独木桥、等项目,挑战自我,克服心理障碍,战胜心理脆弱;

第二阶段 自强不息、钢铁意志

Day 5 励志课堂,团队至上

特训项目:真人CS体验、沟通配合 、解码行动,运用语言艺术与他人有效沟通,表达自己的意愿;观看军事题材电影,增强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

活动收获:学会与人沟通能力及合作意识,消除孩子抱怨指责心理,提高处理问题的能力,认识自身潜能,调节积极心态,树立正面的人生观。

真人CS野战对抗赛:三大战役--《丛林夺旗战》、《歼灭战》、《攻坚战》;

Day 6 安全课堂 安全第*

心肺复苏实操、模拟地震、火灾逃生演练、急救包扎、交通安全等突发情景的应急处理;训练突发事件下的反应能力;户外安全常识的学习。

活动收获:提高孩子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在发生恐怖袭击时能够快速的躲避,冷静的进行自救互救以及报警。培养学员独立自主、生存救助等各种能力,增强了对灾害事故的应变心理能力。

Day 7 军旅印迹、感恩教育、亲子活动、闭营仪式

家长入营观摩、结营仪式、汇报表演,颁发毕业证书、颁发优秀学员勋章、发放纪念品、合影留念。

回忆浓浓战友情和军旅生活的难事、趣事、窘事、乐事;

照片墙——军旅生活写真,留下精彩瞬间;

听,那来自心灵的声音(我想对你说);

回顾总结、汇报表演、评优颁奖、合影留念,告别营地。

活动收获:激发团队荣誉感、展示个人风采,团队士气氛围高涨,家长观摩、亲情守护,亲子团聚互动、定格幸福画面。

保障

1、管理保障

全封闭式军事化管理制度,教官、辅导员全程24小时跟班制度。

2、课程保障

课堂理论 军事化纪律 体验式教育 实践分享,专业的军事特种兵军官 中小学素质教育专家组为特训营保驾护航。

3、后勤保障

住宿8—10人间,按学员年龄、性别进行分配,每间宿舍安排具体负责人全程看护,提供全新的被子、床单枕头、脸盆等生活用品。

4、医疗保障

医务室24小时值班,学员如有不适,可随时报告导师及时处理,营地处理不了的,会第一阶派车送到附近大型医院处理,并告知家长。

注意事项

请家长陪同孩子做好以下准备,如调整作息时间、教孩子洗衣服、准备才艺展示节目等,冬令营活动,目的为了亲近大自然历练孩子独立自主,解决问题能力及克服困难能力等。请家长提前与孩子做好沟通,让孩子在出行前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

请家长务必为孩子准备下列物品:

1.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手电筒、准备抗寒物品,如:冬季长袖保暖外套、手套、帽子、围巾、感冒药、雨伞、纸巾、折叠简易衣架等。

2.营地晚上温差较大,请带一套长衣长裤、换洗的内衣裤和个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毛巾、口杯、香皂、防滑拖鞋、运动袜等。

3.备用现金建议不超过300元(零钱*佳),外省的可适当增加。

4.建议家长为孩子提前准备途中的零食以作备用,*好带一些方便处理,安全的食品,如:八宝粥、面包、牛奶、鸡蛋等(谨记妥善处理垃圾)。

学校介绍



武汉趣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夏令营”“冬令营”“亲子教育”“户外拓训”“企业内训”为主的教育投资公司。公司以极富前瞻性的眼光,科学、超前的经营理念,投身于新经济时代的教育事业。


主打产品“快乐成长特训军旅系列夏令营”“军事体验亲子游”“企业拓展、培训等体验式教育”; 以“言传身教、授之以行、传承文化、德育树人”为宗旨,“体验精彩军人生活、传承科普文化、培养良好习惯、挖掘内在潜能、培养团队协作、感恩回报父母”六大主题,让孩子们在言传身教中收获知识,在亲身的实践中提高能力,在专业训练中树立积极心态。快乐成长特训军事夏令营能给青少年学生带来一个增长见识,丰富学识,立德修身的愉快假期!

武汉趣野教育

  • 课程数量

    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冬令营学校

武汉趣野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