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汤姆教育 青岛雅思线上老师一对一
青岛雅思线上老师一对一

青岛雅思线上老师一对一

请询价

适合对象:想考取雅思目标分数的同学

课时:60 班型:任意时段,网络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即墨校区,黄岛校区,漳州二路校区,李沧校区,崂山校区,城阳校区

课程介绍

1.《雅思分类词汇》,掌握各单项考试中的高频词汇用法及常考察点,扩展学习并掌握相关词汇和词汇记忆法

2.《雅思听力教程》,深入理解并掌握雅思听力7大题型做题技巧及高分得分点。听力常考话题总结汇总。

3.《雅思阅读教程》,深入理解并掌握雅思阅读8大题型做题技巧及高分得分点。阅读常考话题文章总结汇总及扩展。

4.《雅思写作教程》,深入了解并掌握小作文中的图表类题(曲线图-表格图-饼状图-柱状图),过程流程类题等2大题型;大作文强化练习。写作常考话题文章总结汇总。

5.《雅思口语教程》,深入了解并掌握雅思口语三部分的技巧及高分得分点。口语常考问题及卡片话题总结汇总及扩展。

6.《剑桥雅思真题讲解4-13选讲》,以真题考试为主线,讲解常考话题内容。注重答题技巧及对学生难点、疑点查缺补漏。

学校介绍

汤姆教育联盟创始团队专业从事教育行业已14年之久,现为全国知名培训品牌。

汤姆教育专业致力于企业培训,高端私教教育和在线课堂的推广及普及。

汤姆教育拥有知名的中外教师资团队,专兼职专家级教师100余人。

我们创造并引领着国内教育很多领域教学教研的前沿,为这个时代的学习者带来了多方面的解决方案。

汤姆教育十多年来已为全国150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

超过1万多名学员选择了汤姆教育的优质培训。

接受过汤姆教育培训的学员已遍布全球各地,在各自的学习中蒸蒸日上,在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我们的培训宗旨是:把教育回归教育本身,让学生切实提高受益。

我们的口号是:达成您阶段性学习目标,影响您终生学习计划。

我们的历史使命是:调配优质教育资源,开拓新型学习模式,惠及万家!

青岛汤姆教育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6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出国雅思辅导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雅思阅读班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雅思短期培训机构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雅思培训机构周末班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托福培训基础班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托福训练学校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托业英语培训机构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托业培训课程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成人英语口译培训机构

青岛汤姆教育

青岛实用英语培训班

青岛汤姆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