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琥珀教育 深圳英国硕士留学
深圳英国硕士留学

深圳英国硕士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深圳福田校区

课程介绍

留学方案:

①本科生

1、直接申请研究生课程

2、有一定科研能力及背景,想继续深造博士学位,可以申请研究型硕士课程 

3、本科*较弱,转专业或者本科三等学位,一年研究生预科+一年研究生课程

②私立中学

1、一年top-up课程,拿到英国学士学位

2、*短3个月硕士预科+一年研究生课程,拿到英国研究生学位

学校介绍

深圳琥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琥珀教育集团于1999年创立,作为众多优秀大学的中国官方代表,为学子度身定制专业完善的咨询服务。目前为止琥珀教育的学校申请成功*是, 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成立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通过琥珀教育跨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以及香港等留学热门地的学校殿堂。琥珀教育以其“专业化团队﹑国际化管理”在各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声誉,众多外国学校官网都公布琥珀教育为其海外指定招生官方代表。

随着十几年来的发展,琥珀教育逐步与更多的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爱尔兰﹑新加坡﹑法国等国家上千所院校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 为了向中国学子提供更专业,更快捷的留学服务,琥珀教育每年定期组织国际教育展,院校巡回见面会,视频面试会等多种形式为家长学生和海外院校提供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帮助广大学子获得新的资讯,快捷的录取途径。

目前,已在英国,香港,深圳,广州,北京等地设立了公司,为众多的中国学生构建一个包括留学咨询,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职业规划,学校申请,签证申请,海外延续跟进服务,回国求职指导等全方位的国际服务网络。未来,琥珀教育将在国内主要城市和国外市场继续扩大服务网络,本着合法,诚实以及专业的服务精神帮助更多中国学子以快妥善高素质的途径到达梦想的学府。

深圳琥珀教育

  • 课程数量

    21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深圳去英国留学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大学留学英国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高中留学美国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高中美国留学申请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留学美国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咨询澳洲留学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澳大利亚留学中介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申请澳大利亚研究生留学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高三到加拿大留学

深圳琥珀教育

深圳高二加拿大留学

深圳琥珀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