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艺考舞蹈暑假集训班
上海艺考舞蹈暑假集训班

上海艺考舞蹈暑假集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附中艺考、高一、高二、应历届舞蹈艺考生

课时:2~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周六周日,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普陀区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

1芭蕾基本功训练、软开度、控制等训练,身韵训练。

2跳跃(大跳/双飞燕等)、转(二位/四位/平转)、翻(点、串、前后桥等)等技术技巧组合。

3根据学员特点扬长避短制定风格不同的舞蹈剧目(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等)

4即兴音乐编舞、模仿、校考模拟、个人表演专项分析指导等。

可考专业:舞蹈表演|舞蹈学|舞蹈编导|流行舞蹈等

可考院校:北京舞蹈学校、中央民族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北京体育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音乐学院、南京艺术学院、星海艺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山东师范大学、赣南师范大学、江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等艺术高校。


上海艺承明鑫艺考依托数十年艺考办学经验,经多年筹备与积累,自2019年起,携手原上海舞蹈学校芭蕾、歌舞带头人、知名舞蹈教师吴国民老师,共同打造舞蹈艺考专项课程,力争成为沪上乃至全国舞蹈艺考知名机构。

上海作为中国芭蕾发源地,孕育出了《白毛女》等一批中国经典民族芭蕾舞剧 --- 舞蹈艺术之于上海,渊源颇深。

师资团队

学校介绍

艺承明鑫艺考以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为依托,汇集了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央戏剧学院等国内优秀艺术类院校的优秀老中轻优秀教师资源,传承优秀学校经典教学方式,为学员量身定制考学方案,独特的三阶段教学计划,全方位提升学员的专业艺术水平。在艺术浓厚的教学氛围中,提前了解艺术院校的教学精华,让学生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感知艺术的魅力。多年来,艺承明鑫艺考的学员分别考取了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国内著名的艺术学府。这里是你实现梦想的基石,是成就艺考梦想的摇篮!

艺承·明鑫艺考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9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艺考舞蹈培训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舞蹈艺考培训学校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舞蹈高考培训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艺术高考舞蹈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影视编导艺考培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戏剧影视文学培训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高考表演培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播音主持考前培训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艺考表演培训班

艺承·明鑫艺考

上海艺考表演学校

艺承·明鑫艺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