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思润舞蹈 成都少儿拉丁舞蹈
成都少儿拉丁舞蹈

成都少儿拉丁舞蹈

请询价

适合对象:6岁及以上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拉丁舞(1级班、2级班)

青少年通过舞蹈学习,可以使肢体各方面在力量、速度、耐力等方面受到锻炼,提高身体的协调性、敏捷性、灵活性,使孩子的形体、气质得到训练,纠正孩子不良的站姿、坐姿,如“含胸”“驼背”等,促进少儿身体的健康;通过优美的音乐节奏、旋律、舞蹈动作及组合,塑造出各种舞蹈形象,在学习、训练的过程中受到了美的教育,不断加深对舞蹈音乐、舞蹈语汇、舞蹈作品的理解,对培养少儿的想象能力、理解能力大有好处。

学校介绍

思润教育集团是一所全国性教育投资机构 思润舞蹈中心是继思润雅思托福中心、思润青少国际英语中心以及教材出版之后的第四个专业领域,致力于舞蹈艺术文化的传播! 我们的宗旨 传播舞蹈艺术文化,给每一位舞蹈爱好者提供专业教学指导 我们的理念 我们本着“专人做专事”,心怀对舞蹈艺术的诚挚之意,为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提供舞蹈艺术的欣赏与体验,让不同年龄阶段的舞蹈爱好者们走向自己真正的舞台,回归自己心灵真正的纯真 我们的团队 我们的创始人、艺术指导等全部来自于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 拥有着专业的管理团队、师资团队、艺术指导和舞蹈编导。 教师 均 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国内1流艺术院校,并且教师团队多为原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专业舞蹈演员,从事舞蹈专业20年以上,功底深厚,舞台经验丰富。

思润舞蹈教学课后管理

教学管理和学员课后管理 我们的宗旨--传播舞蹈艺术文化,给每一位舞蹈爱好者提供专业教学指导 我们的理念--我们本着“专人做专事”,心怀对舞蹈艺术的诚挚之意,为人们的文化娱乐生活提供舞蹈艺术的欣赏与体验,让不同年龄阶段的舞蹈爱好者们走向自己真正的舞台,回归自己心灵真正的纯真 教学管理 小班授课模式 为了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得到老师一对一手把手的动作指导,我中心专门采取小班授课模式,保证老师的核心授课技巧能在短时间内被学员们所掌握并运用自如。 学员课后管理 360度无差别的学员管理跟踪服务,以及课后水准测评服务体系来保障每位学员课后的进步过程,同时让家长更加直观的了解孩子们的努力成果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舞蹈培训成人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成都舞蹈考前培训班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成都芭蕾舞蹈班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成都拉丁舞专业培训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成都专业舞蹈培训中心

成都思润舞蹈艺术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