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金话童艺术 武汉曲艺快板
武汉曲艺快板

武汉曲艺快板

请询价

适合对象:3.5-15岁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武汉钢都店

课程介绍

曲艺快板

快板是一种传统说唱艺术,属于中国曲艺韵诵类曲种。早年称作“数来宝”,也叫称“顺口溜”、“流口辙”、“练子嘴”,是从宋代贫民演唱的“莲花落”演变发展而成。快板初是作为乞丐沿街乞讨时使用的一种要钱或者要饭的方式和手段,历史相当久远;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快板才真正作为曲艺艺术的一种表演形式而存在。建国后,快板艺术取得了极大的发展,形成了闻名全国的三大艺术流派,即:高派(高凤山)、王派(王凤山)、李派(李润杰)。

快板表演方式简单,有单口、对口、群口三种表演方式。唱词合辙押韵自由,一段唱词可以自由转韵,称为“花辙”。表演时演员用竹板或者击打节拍,一般只表演说理或抒情性较强的短篇节目,快板书艺术形成后,也开始着重创作并表演长篇书目。快板艺术在发展的同时,也在历史上各个时期受地域环境、地方方言和表演风格的不同,派生出诸多分支,如:数来宝、莲花落、竹板书、说鼓子、快板书、御板书、小快板、天津快板、陕西快板、兰州快板、武安快板、四川金钱板、绍兴莲花落等表演形式。

学校介绍

金话童创办2010年,是青山区一家只专注于3.5-15岁儿童语言、情商教育机构,秉承着——人正、声正、形象正的教学理念,卓越、专业的优秀教师团队、幽默互动体验式教学方式,八年品质专注少儿主持高颜值、实力派品牌!

2014年湖北首届少儿主持人微视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5年湖北广电少儿春晚特约合作机构;

2016年湖北经视《经视一锅鲜之江城小交警》少儿主持课程教师培训团队;

2017年星光校园全国青少年艺术系列大赛湖北省语言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2017年海昌极地海洋世界 小小导游培训团队;

2017年汉秀国际少儿艺术团合作机构;

2017年湖北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优秀节目机构;

我们的理念:人正、声正、形象正

我们的价值观:做教学相长的学习型团队

我们的愿景:成为武汉市具有竞争力的语言学校

我们的使命:帮助100万家庭用思维改变命运,为学员和家长创造经得起社会竞争力的个人品牌,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在学习中,我们秉承——“老师的用心、家长的配合、孩子的努力”三者缺一不可的全方位配合理念给孩子们创造各种展示的平台和机会。让孩子自己尝到“成功的体验”!

做到少儿语言界真正的高颜值、实力派!

金话童语言艺术

  • 课程数量

    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辩论赛

金话童语言艺术

朗诵考级班

金话童语言艺术

即兴演讲班

金话童语言艺术

少儿配音培训

金话童语言艺术

小主持人

金话童语言艺术

未来领袖明星口才

金话童语言艺术

舞台剧表演

金话童语言艺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