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智课教育 广州AP培训
广州AP培训

广州AP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基础薄弱,全程备考系统提升

课时:详细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天河万菱汇校区

课程介绍

适合学生 • 时间集中,每天8小时集中备考 • 基础薄弱,全程备考系统提升 • 自主性弱,需要全程陪伴辅导 • 目标明确,一站直达高效

课程特点 • 针对性定制一站式备考提升方案,量化学习过程 • 全程5V1,全程陪伴式教与学,管理好你的每一分钟 • 基于知识点的翻转课堂,培养学习方法,促进主动思考 • 在线专家课结合个性化面授辅导,精准定位学习难点 • Smart系统智能匹配学习任务,完整记录学习过程

学校介绍

智课教育是由韦晓亮、翟少成联合创办。2013年获得国家科技部火炬计划,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在线教育项目,2014年获得百度公司A轮投资1060万美元。智课教育CEO韦晓亮创新提出“3分学、3分练、4分管”的学习和教学平台理念,致力于打造基于互联网的以结果为导向,真正的个性化教学为手段的Smart学习生态系统,致力于成为全球先进的以教学研发与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国际教育集团。智课教育精英学习中心将“学习 练习 管理”完美整合,构建了一套完整的线下学习闭环。

对于智课网,仅有的专家团队、专业的教学内容研发还不够,智课网还要为用户打造完美的在线学习体验。影视级别的课程品质,高度交互的播放中心,中英文同步字幕,智能电子讲义,智能学习进程管理,为学习者提供比现场更加出色的学习体验。与传统线下培训相比,智课网让用户充分体验“品质远远高于线下”但“价格远远低于线下”的线上学习模式。智课教育旗下拥有智课网、极智批改网两大在线学习平台。

广州智课教育

  • 课程数量

    1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gmat提高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gre周末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sat备考辅导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托福培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雅思口语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托福考试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雅思全封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gmat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sat阅读班

广州智课教育

广州gre冲刺

广州智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