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美焕颜 天津半永久弟子班
天津半永久弟子班

天津半永久弟子班

¥9800

适合对象:零基础 进修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河北校区

课程介绍

 这是美焕颜的特色课程,直接飞到韩国总部去,学习韩国先进的半永久定妆技术,中韩合作16年来,一直是高标准的教学模式,让很多学员从中学到了真正的韩国技术。
天津美焕颜有在韩国首尔的总部和济州岛的分部,这是国际班学习的地点!
老师全都是美焕颜总部资深的韩国老师亲自授课!
授课内容(理论+实操)
1、什么是半永久化妆
2、半永久化妆基本知识
3、半永久化妆和传统纹绣的区别
4、半永久操作工具的认识,皮上皮下技巧要领,眉毛皮上线条排条,皮上下针练习,假皮练习
5、术前术后操作注意事项以及并发症处理
6、五官学(机器+手排针练习)
一、机器雾眉
使用器械进行施术,让眉毛就像化了一层淡淡的眉粉一样。
手工雾眉
使用绣眉笔施术,按照自身眉毛的走向和纹理做出与自然眉毛一样的逼真效果
线条眉
使用器械进行施术,根根分明,绒毛清晰,就像真正的眉毛一样。
(机器雾眉、根状眉、手工雾眉、水雾眉、海藻眉、沙雾眉、手工线条、Come眉、雨丝眉、丝雾眉、仿真眉)
二、美瞳线
眼线调色搭配(自然眼线、内眼线、可爱眼线…)
眼线技法讲解练习
三、发际线
使用和自己头发颜色类似的色素进行施术,像是自身头发一样的填充效果。
四、MTS微针皮肤诊疗
通过微针色素沉积、改善皮肤弹力、颜色效果卓越。创口,使用皮肤自身的再生能力,对改善皱纹、去除、防止!
五、粉嫩乳晕
使用器械进行操作,在短暂时间内让乳晕恢复以往的红嫩及细腻,恢复春色女人的迷人媚态
六、孕唇
使用器械进行施术,不破皮、不结痂,采用植物提取色料,淡化嘴唇纹理、使唇部有光泽感。
七、孕睫
使用纳米镜片器械进行操作,促进睫毛二次生长,8天快速激活睫毛根部的毛囊,20天彻底修复受损毛囊长出幼芽,35天变密变长,无痛苦、无损伤、就会让你的每根睫毛动力十足。
八、驻颜粉底
使用微针技术进行操作,避免每天繁琐的化妆、卸妆的过程,改善人体面部肌肤,时时刻刻保持一种妆容感觉,真正实现收缩毛孔、美白、淡化色斑,实现不化妆也很美。
习进修。
九:小纹身
韩式半永久同样可以做小纹身。
十:市场营销课
如何做好市场和网上营销。
十一:考试合格颁发韩国半永久协会资格证书。

学校介绍

京冀地区半永久(培训)国际商学院,包学包会,终身售后。

天津美焕颜定妆(培训)国际商学院是目前国际美容化妆机构里面资历*老的。2000年由国际美容艺术家携手韩国各大学校共同创办,美焕颜借喻唐朝艺术家张彦远的《历代名画记·论鉴识收藏购求阅玩》:“其有晋宋名迹,焕然如新,已历数百年,纸素彩色未甚败。”晋宋名迹就如同来美焕颜顾客一样!致力于国内外纹绣化妆微整形等事业的交流和培训!

天津美焕颜定妆(培训)国际商学院一直致力韩式半永久定妆、化妆等技术的服务和培训工作,作为津京冀的国际商学院,多年的积累,让美焕颜成为了国人赴韩学习定妆、化妆、微整形技术以及做定妆、微整形等服务在中国*大的报名咨询服务中心,真正的做到了中德韩联合办学,联合为顾客做贵族式服务。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专业纹绣技术培训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纹绣技术培训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化妆培训学校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短期美甲培训班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成人化妆培训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学习美睫培训费用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化妆美甲培训学校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彩妆美甲学校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快速学习美甲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天津专业美甲培训学校

天津美焕颜培训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