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贝蒂化妆 长沙大美人个人魅力提升班(C班)
长沙大美人个人魅力提升班(C班)

长沙大美人个人魅力提升班(C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起点、想对个人整体形象的提升、个人魅力提升到最大化的时尚人士

课时:6节课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县校区

课程介绍

授课对象:

该课程针对零起点、想对个人整体形象的提升、个人魅力提升到最大化的时尚人士。

就业方向:

主要是针对个人自身的化妆盘发、形象设计打扮。

课程特色:

学习内容包括学习化妆原理、皮肤护理方法;了解各种彩妆产品的特点和用法,学会选择适用自己的彩妆用品;学会化自然、清新的生活妆;学会化时尚妆容的各种技巧

课程设置:

1、世界化妆品牌的认识、化妆品和化妆工具的认识及使用

2、皮肤的认识及保养、一款生活发型

3、裸妆的特点及画法

4、生活日妆的特点及画法

5、生活晚妆的特点及画法

6、整体形象设计

学校介绍

长沙星沙贝蒂国际化妆造型学校是一家经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县工商局审批合法注册成立的集咨询,造型,培训及活动承接与一体的化妆培训机构,现拥有贝蒂国际专业造型服务及贝蒂国际专业彩妆造型培训两大主营业务。

长沙市星沙贝蒂国际化妆造型培训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国化妆师市场服务的专业化妆造型学校,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化妆师考证定点机构。也是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重量级电视活动媒体的指定造型机构。学校位于长沙市星沙通程广场正对面星大峰汇,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贝蒂国际作为一所以培训高端化妆师的专业化妆造型学校,拥有多名业内专业人才,凭借多年的从业经验,国外游学经历,以及对时尚的敏锐度共同制定了涉及化妆、发型、美甲、色彩、服装、整体造型等全方位的教学课程,使学生随时都能把握时尚风向,随时掌握当前流行的化妆技巧及风尚造型指导。 专业化妆师培训设有【影视人物形象设计班】、【高级彩妆造型班】、【时尚化妆班】、【影楼化妆班】、等多个专业,学习内容涵盖化妆、发型、色彩、服装、整体造型等,注重对学员整体人物设计、时尚感、审美能力的培养,同时采用独有的弟子精品班教学模式,20人小班授课,老师全程一对一指导教学;每期2-5次实践机会,百家就业联盟单位强强联手。使学员真正成为具备现代时尚创造思维及实践经验的实用型专业彩妆师。

作为湖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化妆师考证定点机构,贝蒂国际相继开设【初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考证】、【中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考证】、【高级化妆师职业资格考证】课程,推行“技能+证书+就业”模式,注重学员职业素质教育。考证通过率高。学员就业率高。

针对人群在校学生,自由职业者,化妆爱好者,企业职员、白领上班族等群体贝蒂国际专业彩妆培训开设了【大学生时尚化妆班】、【白领美丽课堂】、【大美人魅力班】、等课程。配备专业护肤及彩妆大师,采用高级定制式教学,从护肤保养、产品认识、日常裸妆、职业妆、宴会妆方面进行一次全面的气质与形象的整改。此外,配设专业彩妆顾问24小时贴心服务,更能个人的气质魅力,让美丽从新开始。

未来,贝蒂国际将开设更多的专业课程,带领旗下高端彩妆讲师,为湖南彩妆造型培训行业创造一个尖端的平台,引领湖南彩妆与世界接轨。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3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化妆盘发培训学校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班化妆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彩妆培训 长沙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摄影化妆培训机构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 彩妆学校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学习化妆学校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报班学化妆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化妆兴趣班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美睫美睫培训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长沙纹绣技术学习培训学校

长沙贝蒂化妆造型美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