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创艺教育 青岛摄影艺考暑假基础班
青岛摄影艺考暑假基础班

青岛摄影艺考暑假基础班

¥9800

适合对象:准备参加全国艺术类高考摄影专业考试的考生

课时:240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暑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软件园校区

课程介绍

创艺摄影艺考培训学校,8年多讲学经验 严格管理 合理价格 强大师资,与30多所大学的摄影系保持良好的学习交流关系,为考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已培育大批重点或一本院校学生!

摄影摄像类 (含电竞分析方向、影视摄影与制作)

创艺摄影暑假班培养课程:

文艺常识、影视评论、摄影理论、摄影史、摄影构图、图片分析、综合面试、摄影实拍

招生对象

1.准备参加全国艺术类高考摄影专业考试的考生;

2.准备参加全国高考“艺术特长生”摄影专业考试的考生;

3.高中文理科学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均可参加培训;

4.男女不限,文化分在400–500左右的同学;

5.喜欢摄影,有无美术基础均可。 无色盲,无色弱。

暑期摄影班第一期开班须知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7月10日;

【二】报到时间:7月13日上午08:30—晚18:00; 【

三】集训时间:7月15日—8月15日/全封闭式集训/从早08:30—晚18:30全天候上课。

【四】限招人数:面向全山东省招生,额满即刻封班,过期不候,溺爱免送,非诚勿扰;

摄影类:限招15人,额满即刻封班。

★报名规则: 必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并届时填写报名表。集体报名(5人以上)优惠1000元学费。

★食宿办法: 大学校内食堂用餐,推荐安排学生公寓或宾馆住宿。空调、24小时热水。食宿费用自理


  摄影专业简介: 摄影专业要求系统掌握本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从事商业摄影的专业技能,而且有一定的高级技术操作能力的专门人才。毕业之后可以从事企事业单位摄影、产品摄影、商业活动摄影以及商品宣传与展览策划等方面的专业工作,从事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学与研究工作以及新闻出版单位的相关工作,新闻摄影专业为新闻媒体、电影、电视制作部门、广告宣传部门、音像出版部门培养从事摄影艺术创作以及教学研究工作的专门人才。

图片摄影 摄影专业培养具备广泛的科学文化和艺术理论知识,具备电影、电视、广告、图片摄影摄像能力.能在电影厂、电视制作、广告宣传、音像出版等部门从事摄影艺术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影视摄影制作(图片) 影视摄影制作是电视媒体的呈现过程与方式。影视制作包括电视制作及电影制作两个方向。 主要是培养电影摄影师和电视摄像的高级专门人才。主要从事电影、电视、广告、新闻纪录片、科教片的摄影创作、制作工作。 电视制作摄影方向 电视制作专业为各级电视台、影视节目制作公司、音像制作机构、电视教学节目制作单位及其他影视创作部门培养具有活跃的思维能力、较强的电视节目制作能力以及写作与口头表达能力,专业基础知识扎实,专业技能突出的节目制作人才。

电影制作(图片) 电影制作即电影制片指的是制作电影的过程。电影的性质决定了制作期间所需工作团队的规模大小和类型。而电影的制作是指电影制片公司或获得摄制的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拍摄电影片,而电影制作人要参与这每一个环节。

照明艺术专业 主要是利用各种专业灯具,根据不同图像的艺术风格的需要,创作出各种“光影效果”。灯光师的工作与摄影师的工作同步进行,特别是执行内外景,像新闻栏目、专题、电教、文艺晚会、体育比赛等节目灯光任务。

照明艺术专业专业为电影制片厂、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制作公司、电视节目制作公司培养从事电影、电视剧、大型文艺晚会、电视栏目、影视广告的照明没计工作的专门人才和照明艺术与技术的研究人才。

数字媒体艺术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方向为电视台、数字电影制作公司、互动娱乐公司、广告公司、电视频道及栏目包装部门、电视剧制作部门、动画公司及其它各影视制作机构进行数字影视节目策划与创作、数字电影电视特效制作、电视片头设计与制作、电视栏目及频道包装的科学和艺术相结合的复合型高级人才。



摄影专业考学形势分析

1、【摄影专业是近年来新兴的艺考专业,考生少,院校多,好拿证】 2018年山东省约有10万余名考生报考艺术类专业,摄影类考生仅有3000多人,而全国有几十所院校招生(大多在山东省设考点),相对于美术五六万人的报考规模,竞争压力小、更好拿证和录取。面对考学机遇,高三的你准备好了吗?

2、【文化分比文管专业低得多,特别适合300—450之间的同学】 如:山东师范大学2014年摄影专业仅380 分,四川传媒学院摄影仅300分!对于*在300—500分的同学来说,通过摄影专业学习,更容易考取本科乃至重点大学。

3、【易学易懂,无需特长,耗时短见效快】 不需要特长,耗时短、见效快“0”基础短时间辅导, 就能……专业合格证。

学校介绍

创艺传媒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创艺教育)致力于高考艺术传媒类(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表演、导演、文管、数字媒体艺术、空乘、模特等)专业及山东综合评价考试考前培训辅导及咨询工作。多年来以诚信、负责、扎实的办学宗旨为几千名来自山东各地的艺术类考生提供了专业培训、应试指导和考试指点,带队考试等服务;经过创艺人的不断进取、拼搏和自我完善,成为了各大媒体宣传、高校联合办学、具有特色的艺术教育高端艺考培训机构。创艺人正努力,全力打造山东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航拍、影视表演等专业艺考培训届的艺考品牌!

    创艺教育自创办以来,以其拥有高效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30多所大学合作关系、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切合学员需求的小班课程设置、细致入微的学员服务,办学多年来,培训学生3000余人,创艺教育一直坚持“小班教学,因材施教,一对一指导,拿口碑招生”, 几年来,创艺教育连连取得骄人*。一本重点院校专业通过*达到每年总人数的50%以上;通过二本院校的学生达85%以上;全体通过普通本科院校达97%以上。许多艺术才子从创艺教育的细致培训成功走进艺术大学的殿堂,多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高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吉林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等)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文管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表演等传媒类专业的考生,赢得了省内外学员的一致好评、认可和信赖。目前,很多创艺学员已经在省和地方电视台、新闻行业、政府机关等各类媒体就业。

    创艺教育教学区与青岛大学共享,学术氛围浓厚,封闭管理,学校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生活区、校医院、篮球场等内部设施齐全。饭菜可口的餐厅,班主任负责制,全面解决家长后顾之忧,满足学生的各方面需求。 创艺教育的宗旨:做有创意,接地气的的高端艺考机构!

     创艺教育先后与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分校、青岛三中、青岛九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九中、青岛58中、青大附中、青岛39中、城阳一中、城阳二中、城阳三中、崂山一中、崂山二中、天龙中学、海山学校、育贤中学、青岛艺校、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胶州二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即墨一中、即墨实验高中、即墨萃英高中、黄岛一中、胶南一中、志远中学、莱西一中、平度一中、平度九中、平度开发区高中、华侨中学、国开高中等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高考编导统考、摄影、播音主持、表演影视传媒类专业以及新的高考项目--山东综合评价的考前培训合作办学,取得明显的效果和*,得到了高中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充分挖掘潜质,重新剪辑人生!即使是零基础,也能上好的大学! 来“创艺教育”,我们一起看电影,写影评,感受中外大片的魅力;我们一起练发音,排节目,解放天性,发掘潜力;我们一起拍短片,做主角,你的作品你导演;我们一起听大学老师上课,感受气氛,为自己的明天加油打气。

创艺教育培训特色

一、 优质教学模式 创艺教育为考生设置独立的学习和备考课程,老师与学生提前沟通测试,试听满意再报名。因材施教,精英小班授课,老师辅导,一对一专业指导,保证学生的课堂吸收。周末寒暑假及节假日授课,不影响文化课学习。

二、舒适教学环境 创艺教育与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相邻。环境优美,极具区位优势,教学硬件完备,能够让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下安心学习和备考,提前感受大学生活。

三、明星导师教学 创艺教育,特聘知名院校教授、老师和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佼佼者组成艺考专家团,老师教学与考官直接会面,专项研发新艺考课程体系,具有专业性。全面掌控艺考动态,针对性强。

四、人性化的管理 创艺教育,设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的安全、考勤、上课、后勤及与家长联络等工作;由专职班主任管理各班同学学习及生活,统一管理,确保学员在校期间安全。

五、生活保障安全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生活保障,专职老师看管,教室、宿舍、食堂、浴室、超市、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有保安24小时巡逻,封闭安全。

六、考试服务贴心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一条龙”考试服务,将招生资讯发放、一对一推荐报考院校、学员心态调整、食宿生活管理、艺考乘车路线、艺考*查询、志愿报考院校“全流程”负责到底,更胜一筹!

青岛创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综艺编导艺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美术培训学校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表演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艺考辅导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艺考辅导

青岛创艺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