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创艺教育 青岛文学编导周末班
青岛文学编导周末班

青岛文学编导周末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艺考考本科,爱好传媒艺术类专业

课时:240 班型:全日制,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六晚上,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软件园校区

课程介绍

山东创艺编导艺考周末班  专业编导周末班培训艺考编导冲刺培训班 编导周末上课  文管周末班 编导统考周末培训班  创艺传媒培训学校周末编导辅导班

在编导艺考培训上,青岛创艺编导培训机构具有多年艺考培训经验的优秀教师和学校教授授课,实现了各专业的协同发展、优势互补。优异的*来源于充分的准备,正是科学、合理、全面的课程安排让圆梦学子在艺考中无往不利、游刃有余。
招生对象
报考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应、历届高中毕业生、三校生及在读高三生,复读生
三、培训专业
编导专业:戏剧影视文学、戏剧影视导演、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等所有专业
 

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一)笔试(满分300分)
1.材料作文(根据给定素材,编写故事情节);
2.影视作品分析(看片分析);
3.文学常识(中学语文教学大纲规定范围)。
(二)面试:即兴评述,满分50分。
院校考试内容:(除统考外)
1.自我介绍及口语表达2.命题演讲及即兴评述3.电视栏目评析4.广告创意
青岛创艺文学编导艺考培训课程设置
艺术基础知识初级课程(文艺常识考试重点内容)
小说、画面、背景音乐评论、电视、电影鉴赏分析评论
戏剧故事写作、命题故事写作
即兴评述初级课程(命题演讲,面试技巧及历年各大高校专业考试试题分析)
画面故事分镜头初级课程(画面组合)
策划创意课程(电视栏目、广告创意与策划等)

广播电视编导模拟考试综合素质及其方案策划


学习形式:小班教学,班容量为15-20人。

学习时间:4月-12月,每周周六、周日全天上课,每期60天,循环开班,随到随学。


  课程设置:牢固树立“考什么、教什么”的教学理念,坚持真题教学,课程设置与授课内容恰如其分,决不随意加减课,完全来自往年历届考试真题,牢牢扣住命题要求;

学校介绍

创艺传媒艺术培训学校(简称创艺教育)致力于高考艺术传媒类(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影视表演、导演、文管、数字媒体艺术、空乘、模特等)专业及山东综合评价考试考前培训辅导及咨询工作。多年来以诚信、负责、扎实的办学宗旨为几千名来自山东各地的艺术类考生提供了专业培训、应试指导和考试指点,带队考试等服务;经过创艺人的不断进取、拼搏和自我完善,成为了各大媒体宣传、高校联合办学、具有特色的艺术教育高端艺考培训机构。创艺人正努力,全力打造山东省的播音与主持艺术、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导演、摄影、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航拍、影视表演等专业艺考培训届的艺考品牌!

    创艺教育自创办以来,以其拥有高效的教学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30多所大学合作关系、教学设施、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切合学员需求的小班课程设置、细致入微的学员服务,办学多年来,培训学生3000余人,创艺教育一直坚持“小班教学,因材施教,一对一指导,拿口碑招生”, 几年来,创艺教育连连取得骄人*。一本重点院校专业通过*达到每年总人数的50%以上;通过二本院校的学生达85%以上;全体通过普通本科院校达97%以上。许多艺术才子从创艺教育的细致培训成功走进艺术大学的殿堂,多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高校(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学院、吉林大学、中国戏曲学院、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等等)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文管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摄影、表演等传媒类专业的考生,赢得了省内外学员的一致好评、认可和信赖。目前,很多创艺学员已经在省和地方电视台、新闻行业、政府机关等各类媒体就业。

    创艺教育教学区与青岛大学共享,学术氛围浓厚,封闭管理,学校多媒体教室、阶梯教室、生活区、校医院、篮球场等内部设施齐全。饭菜可口的餐厅,班主任负责制,全面解决家长后顾之忧,满足学生的各方面需求。 创艺教育的宗旨:做有创意,接地气的的高端艺考机构!

     创艺教育先后与青岛一中、青岛二中、青岛二中分校、青岛三中、青岛九中、青岛实验高中、青岛十六中、青岛十七中、青岛十九中、青岛58中、青大附中、青岛39中、城阳一中、城阳二中、城阳三中、崂山一中、崂山二中、天龙中学、海山学校、育贤中学、青岛艺校、胶州一中、胶州实验中学、胶州二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即墨一中、即墨实验高中、即墨萃英高中、黄岛一中、胶南一中、志远中学、莱西一中、平度一中、平度九中、平度开发区高中、华侨中学、国开高中等学校开展各种形式的艺术高考编导统考、摄影、播音主持、表演影视传媒类专业以及新的高考项目--山东综合评价的考前培训合作办学,取得明显的效果和*,得到了高中学校、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一致好评。

    充分挖掘潜质,重新剪辑人生!即使是零基础,也能上好的大学! 来“创艺教育”,我们一起看电影,写影评,感受中外大片的魅力;我们一起练发音,排节目,解放天性,发掘潜力;我们一起拍短片,做主角,你的作品你导演;我们一起听大学老师上课,感受气氛,为自己的明天加油打气。

创艺教育培训特色

一、 优质教学模式 创艺教育为考生设置独立的学习和备考课程,老师与学生提前沟通测试,试听满意再报名。因材施教,精英小班授课,老师辅导,一对一专业指导,保证学生的课堂吸收。周末寒暑假及节假日授课,不影响文化课学习。

二、舒适教学环境 创艺教育与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高校相邻。环境优美,极具区位优势,教学硬件完备,能够让学员在良好的环境下安心学习和备考,提前感受大学生活。

三、明星导师教学 创艺教育,特聘知名院校教授、老师和专业领域经验丰富的佼佼者组成艺考专家团,老师教学与考官直接会面,专项研发新艺考课程体系,具有专业性。全面掌控艺考动态,针对性强。

四、人性化的管理 创艺教育,设专职班主任,负责学生的安全、考勤、上课、后勤及与家长联络等工作;由专职班主任管理各班同学学习及生活,统一管理,确保学员在校期间安全。

五、生活保障安全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生活保障,专职老师看管,教室、宿舍、食堂、浴室、超市、校医院等生活配套设施十分完善,有保安24小时巡逻,封闭安全。

六、考试服务贴心 创艺教育,为学员提供“一条龙”考试服务,将招生资讯发放、一对一推荐报考院校、学员心态调整、食宿生活管理、艺考乘车路线、艺考*查询、志愿报考院校“全流程”负责到底,更胜一筹!

青岛创艺教育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表演艺考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培训机构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编导艺考辅导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表演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综艺编导艺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艺考播音主持培训班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美术培训学校

青岛创艺教育

青岛摄影专业艺考培训

青岛创艺教育

相关推荐